做女人,一定要有女人味

有人說,一個女人最大的魅力就是有女人味,也就是說一個女人想要有魅力,就得有女人味。  雖然在我們看來,只要是女人就該是有女人味,可是現實中,  很多女人就沒有女人味,她們看似是女人,卻和男人一樣。  有些人的性格和男人一樣,有些人穿著和男人一樣,讓一個男人看不到任何的魅力。  畢竟對於一個男人來說,他們想要找一個伴侶絕對不會找一個和自己一樣性格和穿著的人,  這樣的人對他們來說沒有任何吸引力,也沒有任何的魅力可言。     

我有個親戚就是這樣,她通過家人的介紹和丈夫結婚了,可是結婚之後,  她卻依然和個男人一樣,穿的是男士的衣服,行為動作都和男人一模一樣。一開始她的丈夫對她還可以,可是慢慢時間久了,對她沒有了感覺,  甚至會嫌棄她,比如出門什麼的,從來不帶她,他覺得帶著她很丟人,  帶著她沒面子,於是不管和朋友們聚會,還是公司組織的聚會,他從來不帶她。  而她也感受到了丈夫的不喜歡,也知道不喜歡是因為沒有女人味,  可是她就是不喜歡把自己裝扮成一個女人的模樣,她覺得這樣太柔弱,自己不喜歡這個模樣。  但是不管怎麼說,既然作為一個女人,就要活出女人味,畢竟對一個男人來說,  只有有了女人味,才有魅力,也才能真正地吸引到他們。  沒有女人味的女人,沒有吸引力  試想,若是一個女人,穿著和男人一樣,說話,做事都和男人一模一樣,這樣的女人,你會心動嗎?  

不要說男人,就是連女人都不會心動,因為對我們來說,這樣的女人一點也沒有女人味,這樣的女人更沒有魅力可言,面對這樣的女人,自然是不喜歡的。  曾在網上看到一名女孩的訴苦,她說自己現在是大齡剩女了,  可是卻嫁不出去,自己惆悵,家人也惆悵。  後來她說,自己嫁不出去,是因為每一次對方都覺得自己像個男人一樣,  娶了她就和娶了一個男人一樣,所以每一次相親的對像都會直接拒絕,  而她也在家人的安排下,相親了很多次,每一次都是見一次面,之後沒有任何的聯繫了。

以前的時候,她也有喜歡的人,但是那個喜歡的人,每次看到自己露出喜歡的眼神,  對方就很嫌棄的逃避,面對這樣的感覺,自己感覺很挫敗。  其實,她不吸引人,並不是她不好,而是因為沒有女人味,對一個男人來說,她就和男人一樣,這樣的女人對他們來說,自然是沒有魅力的,自然是不被人所喜歡的。  真正有魅力的女人,都是擁有女人味的人  可若是一個女人有女人味,那麼也就有魅力,也會被男人所喜歡  對一個男人來說,這樣的女人能夠在無意間吸引他們的眼光,  這樣的女人,讓他們看著養眼,在一起待著舒服。  就像是《贅婿》中的蘇檀兒,她很有女人味,她溫柔,也善良,更正直,  重要的是,在任何時候,她都不會咄咄逼人,給人一種很溫和的感覺。  這樣的檀兒很快就被寧毅所喜歡了。寧毅喜歡她的溫柔,  喜歡她的漂亮也喜歡她的溫和。可是劉西瓜卻不同,雖然她也喜歡寧毅,  也是女人,而且長得很好看,可是她卻一點也沒有女人味,總是像個男人一樣。   

面對這樣的人,寧毅把她當作了兄弟,即便是知道劉西瓜喜歡自己的,  即便知道她是一個女人,卻對她沒有感覺。  除了寧毅心中有了檀兒之外,還因為西瓜身上沒有一點點的女人味。  其實,不僅是寧毅,很多男人都是如此,他們喜歡有女人味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才有魅力,這樣的女人才會被人所喜歡、  作為一個女人,一定要有女人味,因為女人味,是一個女人最大的優勢。     重要的是對一個女人來說,若是作為女人,都沒有感受過做女人的感覺,  其實是很失敗的,也是很遺憾的。所以,好好做一個女人,好好做一個擁有女人味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才會被人所喜歡,這樣的女人也才會被人所愛也才會有魅力。  願我們每一個女人都能發揮自己的優勢,做一個具有女人味的人,  讓身邊的男人喜歡,不辜負這一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