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間的6個雷區不要踩!(好文必看)

人和人之間不是生來就契合的,   在交往的過程中,  我們往往在開始的時候小心翼翼,  而越到後面越隨意,  可能就會在不經意之間觸碰對方的敏感點。    

1.不要不要提前任,大家都知道,  前任對於現任來說是一種多麼敏感的存在,  所以如果是有過前任的情侶,  在萬不得已之前,  記得一定不要去觸碰這個敏感點,  否則你會後悔的,會後悔的。   

2.不要在知道對方的禁區後又去肆無忌憚地踩踏。每個人都有禁區,可能你的對象很反感你突然地就不理他,  可能他會反感你半天不回他消息,  可能這些方方面面的細節,  你是覺得沒什麼,  但是他就是很在意,  所以這個時候你一定要記住,  不要去挑戰對方脾氣的下限,  他是愛你才會一次次包容你,  但人心,也會隨著一次次的傷害之後變得淡漠。    

3.不要做出衝動的事情。無論是發生了什麼樣的情況,  都切記不要去做可能會讓你後悔一輩子的事情,  不要去說那些在嘴裡剎不住車只為一時快感的話。   

4.吵架歸吵架不要傷及無辜。這裡的傷及無辜,  指的是吵架的時候寄只注重引發吵架事件的問題本身就好,  不要提別的敏感話題,  比如對方的父母,  或者對方的痛楚什麼什麼的。        

5.不要翻舊帳。會翻舊帳說明「那件事」還沒有得到解決,  而是就這麼擠壓在對方的心裡,  成為每一次吵架的導火索,  所以情侶之間有問題最好立即馬上解決,  而不要等到下次翻出來,  那些帶著陳腐氣息的舊帳勢必會成為感情裡的蛀蟲。   

6.不坦誠相待。一旦對方心裡埋下了一個「你有事瞞著我」的種子時,你就奪走了對方對你的信任,  而沒有信任存在的感情宛如空中樓閣,  岌岌可危沒有根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