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身,光陰便成了故事

時光,流逝著;歲月,沉澱著;一轉身便是一個光陰的故事。

成熟的,其實不是歲月,而是經歷。

光陰就像漏沙,你看見或者看不見,它都不會停留。逝者如斯夫,不捨晝夜。

我們必須學會與光陰妥協。

有人把光陰剪成了煙花,一瞬間,看盡繁華。

停留是剎那,轉身即天涯。人這一生,就在一轉身之間。一個轉身,今天成了昨天,一個轉身,瞬間成了永恆。

這世間,最大的遺憾不是失去,也不是離別,而是擁有的時候沒有好好珍惜,分開的時候沒有好好告別。

一個轉身,光陰便成了故事,一次回眸,歲月便成了風景。

一生,該會由多少光陰串織,那雖一縱即逝,卻潮潤了眼眸的份份感念。那令你怦然心動,亦不能淡忘的闋闋故事,都會在心中,定格成雋永的風景。

世事更迭,時間飛舞。再迴首,往事不可追,時間一直在運轉,而未來可期。珍惜此刻,莫要讓今天,成為了明天的遺憾。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明白,人生沒有絕對的安穩,既然我們都是過客,就該攜一顆從容淡泊的心,走過山重水復的流年,笑看風塵起落的人間。

人生那樣短,走著走著,光陰就舊了,走著走著,幾個時代就過去了,童年,少年,青年……我們能追趕的上時代的變遷,卻永遠無法追趕上時光的腳步。

一轉身光陰便成了故事,可總有一處風景讓你銘記留念;總有一段時光讓人無法忘懷;無論塵封或珍藏,都是一首美麗的詩。

走過繁華萬千,最後終究成為過往雲煙,人生不過一場夢,浮雲散盡萬里空。

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態,看淡人生痛苦,心態積極而平衡,不用刻意掩飾自己,不用勢利逢迎他人,只是做一個簡單真實的自己。

人生就是一條坎坷曲折的路,即使不斷跌倒,也一定要爬起來。

人生在世,誰都不易,生活中,誰都有眼淚,無需在意別人的評說,只要把自己的事情做好,無須看別人的眼神,只需走自己的路。

活在當下,珍惜擁有,逆境不拒,把心窗打開,讓陽光進來,用一顆歡喜之心,笑看人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