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需要被懂!女人需要被疼!

一生,愛情只是一小部分。   女人沒受傷之前,總是那樣感性、天真;受過傷後,有的女人就會說,再也不相信愛情,再也不相信男人了。    一段感情,結束了,就結束了。  不愛了,再糾纏在一起,本無意義又何必呢?但,天下總是有那些個痴男怨女,為了愛情,寧願一生。  愛過的人,會學到不該堅持什麼;受傷的愛情,除了淚水,還會告訴你,不要苦苦相纏,不用痴痴等待,放手也是一種成全。    男人需要人懂,女人需要人疼!  

很多女人在經營愛情時,都弄反了,總是拼命給男人愛,但到了一定程度,男人就會覺得厭倦,覺得女人太煩、嘮叨。  女人也會驚訝,會委屈的說:「做了這麼多,難道還看不出,我有多愛你嗎?」男人心裡也會叫苦,心中會在嘀咕:『很抱歉,這些都不是我所需要的啊,你做這些,只會讓我苦惱,為什麼就不能善解人意呢,讓我這樣煩惱呢?為什麼要管我管得那樣緊呢?抱歉,我需要自由,不喜歡被壓制,我不是小孩,不要把自己當作老媽子,我需要女人的風情萬種,聰慧懂得。』    都說女人一旦戀愛起來,就會變得很笨。  而男人會越愛越聰明,對於女人來說,遇到深愛的男人,心裡、眼裡都會只有他一個人,彷彿他就是全世界,他就是天,他就是地。  愛到深處,他說的話,就像聖旨,不是說,女人喜歡用耳朵去聽,男人喜歡用眼睛去看;在戀愛的過程中,女人反而會變得特別的話多,而男人通常會沉默不語。    如果男人是蝴蝶,就會喜歡採花。  

愛上蝴蝶的那朵花兒,就會希望蝴蝶永遠為她停留,不再去看其他的花;女人要求的愛,比男人更純粹、更純淨,女人一旦愛上一個男人,就會忠於他。  男人可以在身體上背叛一個女人,心裡卻深深愛著這個女人,這樣的事,在女人看來,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事,就是有些女人會安慰自己,他還是對我那樣的好,所以,再給男人一個機會。說到底,男人女人那點事,牽牽扯扯,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概括;而錯誤的戀情,要懂得收身而退,好的戀情,要懂得經營。  女人在不愛一個男人的時候,才會想要聽真話,會厭煩甜言蜜語;男人在不愛一個女人的時候,會厭煩女人細心照顧,女人關懷話語。    各人的愛戀,還需各自安好,說一千道一萬,愛情中的男男女女,總會有許許多多的故事,不一樣的過程,結局卻只有那麼幾種。  總之,女人要知道,男人需要被懂得!男人要知道,女人需要被疼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