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我想的人和想我的人!

無論我們怎麼相識,   你已經成為我永遠的朋友!  無論你離我多遠,  我都能感受到相互的牽掛。    我知道你會在我的網頁上,  打開我的日誌,  閱讀我的日誌,  翻閱我的心靈。  我們都知道,誰也預料不到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是否還能有機會活著,  是否還能有機會給彼此一個關心!    

當窗外的夜已很深、很靜,  遠方的朋友,  除了對你的思念和祝福,  請原諒我一無長處。  就讓我對你說聲謝謝了!  謝謝你讓我走入你的生命,做你的朋友。    或許我不是你最精彩的一部份,  但我會盡力做到最好的一部份,  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  扮演朋友的角色。  或許你不是我唯一最好的一部份,  但卻是我生命中最可貴的一部份!    雖然我不是因你而來到這個世界,卻是為了你而更加眷戀這個世界!  『我遷就你』,  不是我沒有脾氣,  而是捨不得離開你!  『我讓著你』,  不是因為我笨,  而是我在乎著你!  『我對你好』,  不是我欠你什麼,  而是把你當朋友!雖然經常問你在幹嘛,  不是因為我閒的慌,  而是我掛記著你!  幻想著直到我們老去,  還能拿著手機,  互訴心聲。  ……親愛的朋友,  感謝有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