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我,你怕了嗎?

女為悅己者容,士為知己者死女-女人,為-願意、為了,悅己者-喜歡自己的人,容-打扮。  士-男人,為-願意、為了,知己者-了解自己的人,死-死、去死。    如果愛,請深愛  若不愛,請放手  遇見了對的人 我即是小鳥依人。若是無人 我即可是鋼鐵女人。我寧願單身也不想濫情。  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上得了床  錢我能賺,車我會開,飯我會做,衣服我會洗,地我會拖,架我會打,街我會逛,燈泡我會換,出去我也會玩。  你若不離,我便不棄你要是想離,後會無期。    

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  只不過是一起熬過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歲月  不要輕言說愛,許下的承諾,便是欠下的債。如若能給我擁抱,於我溫暖,我願還你一世陪伴。生是我的人,死了也是我的死人。  不為模糊不清的未來,只為清清楚楚的現在。女人嫁錯郎,毀一生。男人娶錯了妻,毀三代。出軌的人,就像掉在糞上錢,不撿可惜,撿了惡心。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結果和後果。就像地鐵不會因一個人遲來而不開。是准時的來准時的走,你要是晚了,只好等下一班車。只怕錯過的已經是最後的那一班。  

愛情不是一種虛榮,要拿出來在眾人面前炫耀;愛情更不是一件衣裳,要穿在外面讓大家欣賞;愛情不是一項任務,要對親朋好友有個交代。    如果哪一天,你把我給弄丟了,那我就永遠讓你找不到我。愛我,你怕了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