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越愛你,在這些方面越「怕」你,假不了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真正愛上一個人之後,就會變得小心翼翼,

會擔心她突然不愛自己,突然對自己變心,突然要離開自己。

深陷愛情中的男男女女,最不希望遇到的事情,就是對方的離開,

所以會倍加珍惜,倍加對她好,用心的呵護,用心的疼愛,把自己全部的愛,都給了對方。

和相愛的人白頭偕老,一直相愛下去,

是每個人夢寐以求的事情,為了這樣的夢想,而會用心的經營自己的愛情。

經常聽到別人評論一個男人的時候,是這麼說的「他怕老婆」,然後對他指指點點一番,

其實,很多男人不是真的怕老婆,那是愛,只有愛,才會怕,不怕,那是因為不愛。

愛她,才心甘情願聽她的話,

愛她,才不想對她發脾氣,

愛她,才願意為她做一切事情,

愛她,才小心呵護着和她的感情,

每個女人,都想找一個這樣「怕」自己的男人。

無論是在戀愛中,還是婚姻里,男人越愛你,才會在這些方面越「怕」你,假不了。

他怕你無聊,一有時間就陪在你身邊

其實,他也捨不得把你一個人扔在家裡,

每次你一個人在家,而他必須出去忙的時候,他的心裡都是放心不下你的,是惦記你的。

他忙完之後,就第一時間趕回家陪你,

就是怕你一個人無聊,每次你給他打電話的時候,他就知道你想他了,他就恨不得立刻去陪着你。

除了工作與必要的事情之外,他都儘可能的陪着你,

陪在你身邊,陪你做你喜歡做的事情,陪你看看電影,或是陪你逛逛街。

他心裡明白,什麼事情也沒有陪着你重要,

他不會為了無關緊要的事情,而放棄對你的陪伴,

甚至有的時候,同學找他吃飯,他也不會去,就是怕你一個人太無聊。

他怕你失望,說到的事情都能做到

越是愛你的男人,越不會對你許下那些虛無縹緲、不切實際的誓言,

他只會許可以實現的諾言,而不是單單為了哄騙你,而隨意誇下海口,讓你憧憬,又讓你失望。

他說到的事情,都會做到,從不失言,

只要是他許過的諾言,他都會努力去做,不管吃多少苦,克服怎樣的困難,他都會做到。

他答應過你,在你過生日的時候,送你一條項鍊,

他就會為了那條項鍊,更加努力的去工作,甚至會同時做兩份工作,

就是為了攢足夠的錢,給你買條項鍊。

他從不會讓你失望,給了你希望,就一定會做到,

會讓你開心,讓你高興,就是因為太愛你,所以很在乎你的感受。

他怕你寒心,一吵架就會主動先道歉

一吵架就道歉的男人,不是因為慫,更不是因為怕老婆,

而是因為太愛,愛得越深,越不願意看到她的傷心,她的難過。

女人一次又一次的心寒,一次又一次的絕望,都是從吵架中積累的,

女人一旦徹底寒了心,就會徹底死心,徹底死心之後,就會毫不猶豫的離開。

所以,想讓女人不變心,不離開,那就用心呵護她,不讓她心寒,不讓她心死,

她和你吵架,就證明她不開心了,那你一定要多哄哄她,討得她的歡心,才不會讓她對你寒心。

那些一吵架,不管是誰的錯,都主動先道歉的男人,

就是懂得這個道理,就是太深愛自己的女人,才會害怕她心寒,而在用心的呵護着她。

總計:

那些不幸福的女人,和有錢沒錢沒關係,而是找的男人不疼她不愛她,而那些幸福的女人,無疑都是找到了真心愛自己的男人。

倘若你也找到了,一個真心愛你的男人,在這些方面很怕你,那麼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並不是所有的男人,都會對你如此的好,都會如此深愛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