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曾經那個最愛的你!——現在,我們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有沒有曾經有那麼一個瞬間,在路上看到熟悉的身影,心也跟著亂上了節拍,可是直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看錯了,只不是一個長得很像他的陌生人,原來,這一切都只是我還放不下!     自從我們分開以後,我不敢回頭去看關於你的聊天紀錄,有時候,想著想著我就哭了。我知道就算我心裡有多麼渴望,他也不會再回到我身邊了。  偶然在網路上還會看到你的消息

,但是我發現,我好像已經不太認識你了,我們好像…已經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從陌生走近你,然後再陌生,陌生到連是否要點讚都要斟酌再三的地步了。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  不是愛,更不是恨,是從彼此最熟悉的關係,漸漸得陌生,陌生到連自己都害怕。  有些事情就算你再努力,你也會發現根本是於事無補,回不去的我們,已經再也回不去了。  我也害怕時間說真話,所有的承諾都變成謊話。我真的很想回到,當初聊天你秒回我的時候,每天早上晚上互道安好的時候。  你現在回覆的特別慢,回覆都是幾個字,可能是我說得有點多,又或者我有點煩。  又再或者是我,高估了在你心裡的位置,愛是不是不開口才更顯得珍貴?    

最後的最後  得不到回應的熱情,開始懂得適可而止,明明想念的不得了,卻還要裝出一副很淡然的樣子,自己想想都覺得心酸。  不要在我將要轉身離開的時候,又突然靠近我,忽冷忽熱的感覺我不喜歡,免得我以身相許你又不要。  終於到了這一天,我再也不想主動聯繫你,剛好我知道你也不會聯繫我,我們就這樣再不會有交集。  我會記得那些一起經歷的美好,畢竟,真的努力過,但那時的我們不懂珍惜。我沒那麼喜歡你了,只是看到像你的背影時,腳尖還是會微微轉個彎,卻也能壓下想追上去的衝動,我該有個更好的沒有你的生活。  就算我們沒能走到最後,我也不會心存遺憾,你有你的苦辣酸甜,我有我的喜怒哀樂。  既然相遇的時間,不足以讓我們為彼此停留,那就祝今後的我們,披著各自的驕傲,互不打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