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每月給妳50萬,但是不回家妳願意嗎? 三女人說出了,真實的想法很現實

之前,有一個熱門話題:老公不回家,一個月給你50萬生活費,你願意嗎?

01、不願意,因為我們的情比金堅。

我今年35歲,跟老公戀愛三年,結婚10年,算起來我們已經攜手走過了10多個春秋。

從戀愛到現在我和老公從沒紅過臉,感情雖然很平淡,但一直都很穩定。

從戀愛到結婚,那麼多年以來,我和老公很少會分開過,偶爾分開也只是三兩天這樣,但絕對不會超過四天的,我們倆早已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誰也離不開誰。

即使我們倆的不工資都不高,而且一直以來都是租房子住,但我們一家人生活在一起真的是其樂融融的。

也曾有朋友介紹老公到外地去工作,而且薪金比現在的要高出很多,但都被老公拒絕了。

因為他覺得陪伴對兩個孩子的成長來說,是至關重要的事情,所以老公就只好能在家的附近找份事做了,雖然工資不高,但是一家人能生活在一起,我們覺得這就是一種幸福。

所以說如果老公每個月給我50萬,但不回家,我想我是不願意的,就算我願意,我老公也不願意。

因為我們覺得能一家人生活在一起,比金錢重要多了,再說了,金錢是買不到用心陪伴,以及親情和愛情的。

02、只要錢到位,什麼事都好說。

我和老公從小就認識了,因為我們兩家是鄰居,加上雙方父母的關係一直都很好,所以我們長大後四位老人就撮合我們倆在一起。

說實話從始至終,我真的不怎麼喜歡我老公,因為他的性格太內向了,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我父母可不是這麼認為的,他們覺得他為人忠厚老實,可靠,嫁給他我們婚後絕對會幸福的。

再說了,他學歷比我高,工作比我好,加上我父母從小就喜歡他,所以只能聽從了父母的意見,被迫嫁給了我老公。

婚後我們的生活一直都很平淡,我喜歡浪漫,可老公不喜歡這些,他說浪費錢和精力不說,還不務實。

結婚兩年後我們有了孩子,可是孩子的到來並沒有改善我們之間的關係,我也習以為常了。

老公每個月都會去出差,要是他不打電話給我,我也懶得打給他。

因為我知道他的為人,他是不會做出背叛我背叛我們婚姻的事情來的。

所以你要是問我,如果老公每個月給我50萬,但不回家,你問我願不願意,我可以明確告訴你,我願意。

而且是非常的願意,不說是我50萬,就算給15萬或者20萬我不願意,這叫眼不見,心不煩。

他只是外出,又不是一輩子不回來,何樂而不為呢?

03、願意啊,為什麼不呢?

我和老公結婚5年多了,還沒過7年之癢,我就開始有些厭倦他了。

戀愛那幾年和新年的頭兩年,我們談得上是過得甜蜜的,此後我們把自己的生活過成了一地雞毛。

老公每天下班回到家以後,把包一放就進了書房玩遊戲,我一個人一邊帶娃一邊做家務,他視而不見。

娃哭了,鬧了他非但不幫我的忙,反而指責我不會帶孩子,還嫌棄我生孩子後,不懂得打扮自己一下,讓他沒面子

生活費沒了問他要,跟要飯的差不多,他心情好的時候就會把錢放在桌子上給我,也不會責怪我亂花錢。

可遇到他心情不好的時候,他就會把錢扔到地上讓我撿,那種心情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多買一點東西他就指責我亂花錢,只會花錢不會掙錢,可當初明明是他讓我辭職在家帶孩子的,現在反而嫌棄我來。

那時候我自己有份不錯的工作,收入也不低,我什麼時候受過這種窩囊氣啊?

現在如果你要問我,老公每個月給我50萬,到不回家,問我願不願意,我告訴你,我絕對是願意的。

因為我們倆現在在一起,感覺我們的婚姻已經名存實亡了,有他和沒他都一樣。

你說家務我可以自己做,孩子我能自己帶,伸手跟他要錢跟要飯的一樣,又不懂得關心我和孩子,你說要他有何用?

感覺他就是我名義上的丈夫,孩子名義上的父親,其他的我真不知道有他和沒他有何區別。

只要給錢給我,讓孩子有個安穩的生活,見不到他也無所謂了。

也許我們分開後,真的見不到我和孩子後,或許哪天他會明白我這麼多年來的不容易吧,說不定我們的感情會有改善呢。

04、網友的看法。

不少網友「寧願手裡有錢,不願身旁有人」,認為這樣的生活更安心:

一個月50萬還不用見到老公,這應該是很多已婚女人的夢想吧,如果給我每月50萬,讓我見我都不見!煩都煩死了!

天啊!十一萬一個月的零花錢。帶個孩子,也只是陪著孩子玩什麼的!

肯定不用做衛生做飯。至於老公這種東西嘛,見了幹嘛?還添堵!

第一次看到這麼一致的評論,笑死我了。所有女人都夢想有錢有孩子沒老公。

每個月50萬,兒子還歸我,還有豪宅住,還不用伺候老公,真是神仙的日子。

都說玩笑裡,三分真七分假。每一個吐槽的背後,其實都是她們對老公日積月累的失望。

為什麼會造成這樣的局面呢?究其原因就是作為丈夫的都不懂得體諒妻子的不易。

不管是全職媽媽,還是職場媽媽,說實話都很不容易。

全職媽媽,看似在家無所事事,可是,家務活,孩子和老人,以及買菜做飯都是全職媽媽一個人完成的,他們全年無休。

孩子不舒服時,他們沒有一個晚上是睡得安穩的,來來回回起來好多趟照看,而作為丈夫的呢,卻睡得如同死豬一般。

很多時候,全職媽媽都累得崩潰了,卻無人理解她們。

還有職場媽媽,每天除了接送孩子外,還要朝九晚五的上班。

每天全家人都睡了,只有妻子一個人還沒能休息,因為還有很多家務在等著她做。

所以我很能理解那些說願意要錢,而選擇丈夫不回家的媽媽。

因為她們太難了,說實話,如果夫妻倆感情好,如果作為丈夫的那個人,他們懂得體貼和理解妻子的話。

又有那個女人願意選擇要錢而不是要丈夫的呢?

很多時候女人的崩潰,都是因為自己的丈夫不理解自己,而並非我們女人貪財。

一個家庭需要夫妻二人共同經營和支撐的,缺一不可。

不管妻子是全職太太,還是職場媽媽,都應該得到應有的尊重和理解。

而不是過多地埋怨個指責,說實話,如果沒有妻子做你們堅實的後盾,你們男人有可能能安安心心的工作嗎?

都說一個女人,半邊天,千萬別不信。如果你有所質疑的話,可以換位試試,讓你們男人天天在家帶娃做家務,還有照顧老人,看看你們能堅持得了多久。

一個家庭想要過得幸福美滿,必須從尊重和體諒妻子開始,只有把夫妻二人的感情弄好,只有夫妻二人相互尊重和理解,這樣自己的小家庭才會幸福美滿的。

沒有那個妻子是不愛自己的小家,以及自己的丈夫和孩子的,金錢可以買到一切,但絕對買不到親情和愛情。

那麼,該怎麼對待一份感情呢?

1、學會給對方帶來新鮮感,試著去創造一些驚喜

我們都是凡人,天生對新生事物保持著好奇感,愛情裡也不例外,即使是靈魂伴侶,內心也會渴望在對方身上發現新的精神世界。

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建議還是多用些心,時不時的換換髮型、穿衣風格,讓對方眼前一亮,這就是愛情保鮮劑。

2、相處要用心,多給對方一些「戀愛儀式感」

為什麼我們都很懷念熱戀期?其實原因很簡單,熱戀時,兩個人時刻保持著為愛情獻身的衝動,什麼事都沒有愛情重要。

那個時候,你們無休止的約會,一起吃東西,一起看電影,一起出去旅行,一起看偶像的演唱會,這些被我稱為「戀愛儀式」的行為,為熱戀中的情侶帶來了無數的快樂。

熱戀期過後的感情,不僅僅是安安穩穩的過日子,也要經常性的做一些浪漫的事,給對方再次帶來熱戀的感覺,讓愛情不斷升溫,哪還有心思吵鬧分手?

3、千萬不要欺騙,不要說謊,很多時候騙一次就永遠不值得被原諒了

不論是愛情,還是友情,最怕的就是欺騙,欺騙帶來的傷害是一種難以撫平的傷口,記住不管什麼時候,發生了什麼,都不要欺騙對方。

4、學會信任對方,絕不能猜測和試探

也不知道因為不信任而毀掉了多少原本幸福的愛情。

身邊很多例子,原本兩個人的感情很好,然後因為一件小事,多了一份疑心,後來慢慢的猜測和試探,最後親手毀掉了愛情。

直到很久以後,才發現是錯怪了對方,可那個人早已不見蹤影了。

5、學會體諒對方,可以偶爾撒嬌,但絕不要無理取鬧

很多人錯誤的以為,對方只要愛自己,那就應該無條件的接受自己的所有要求。

這種想法是很危險的,因為你的要求對方一旦有一條不答應,你就會錯誤的以為他不愛你了,然後就會引起爭吵甚至分手。

每個人都有脫不開身的時候,也有推不掉的事情,所以這就需要我們去體諒對方了,比如你想周末出去看電影,但恰恰對方因面臨晉陞要加班工作,這個時候,你需要做的是理解和體諒,而不是因此做為借口然後無理取鬧。

6、多給對方一些自由空間,不要用自己的想法去束縛對方

最好的愛情狀態應該是各忙各的,忙完相擁著睡去。

你喜歡看韓劇刷微博,那就應該給他一些打遊戲的時間。

即使是一對各方面都很合適的情侶,那兩個人之間的價值觀也會有輕微不同,所以我們就應該去尊重對方,尊重對方的看法和選擇。

不要整天拿著「我是因為愛你,才……」來說事,這樣和道德綁架並沒有什麼區別,會讓對方產生反感,大家都是成年人,何必處處束縛別人呢。

7、男生的承諾一定要履行,要不和欺騙沒有什麼區別

女生不僅僅是福爾摩斯,更是一個移動硬碟,一旦儲存進去數據,就忘不了了。

兩個人相處,難免會有各種各樣的承諾,不管是未來的海枯石爛,還是現在的啤酒和串兒,你只要許諾了,就要毫無借口的去做而且要快。

8、學會說話,哪壺不開提哪壺真的很煩人,要學會讓對方舒服才行

千萬不要覺著兩個人都在一起了,就不用注意言辭了,相反,正是因為在一起了,才要更加的注意言辭,你想,你本來就不開心,如果對方再說幾句你不愛聽的話,那分分鐘就會撕逼啊,所以要注意不要因為自己不會說話而被分手啊。

願所有女人都愛有所依,願所有男人都懂得珍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