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以後,兒子會不會給自己養老,現在看看兒媳就知道了

自從表弟結婚以後,小姨就經常在我面前感嘆,我兒子終於長大成人,順利地成家立業了。

作為父母,養育兒女的責任算是完成了。

唯一擔心的就是,嘔心瀝血養出來的兒子,將來會不會給自己養老,別到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

其實,我不太贊同父母把孩子養大以後,就把眼光緊緊地盯著孩子,然後患得患失,擔心孩子不給自己養老。

因為,現在的社會環境很好,做父母的只要自己做好養老的準備,不管兒女是否給自己養老,都能過得順心自在。

但是,我也理解部分父母有養兒防老的觀念,認為兒女給自己養老才是最好的歸宿。

所以,我還是告訴小姨,如果真的想知道老了以後兒子會不會給自己養老,別一直等下去,現在看看兒媳就知道了。

兒媳願不願意給自己養老

老了以後,兒子會不會給自己養老,其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兒媳。

因為,兒子結婚以後,日子就不再是他一個人過了,而是他和老婆兩個人過。

他做什麼事情,必須要跟老婆商量著來。

不然,他老婆會覺得自己不受尊重,早晚得跟他離婚。

所以,想知道老了以後,兒子會不會給自己養老,現在看看兒媳願不願意給自己養老。

如果兒媳人好、夠善良,承諾將來給自己養老。兒子給自己養老就是必然的。

因為,沒有人阻止他孝順父母,更重要的是他不給父母養老,連他老婆都會看不起他,不利於夫妻關係。

如果兒媳不願意給自己養老,兒子很有可能不孝順,不給父母養老。

因為,他想給父母養老不太順利。比如,想接父母到家裡住,老婆不同意。

兒媳干不干涉兒子對自己好

老了以後,兒子給不給自己養老,現在看兒媳幹不干涉兒子對自己好就知道了。

如果,兒子對自己好,比如偶爾給自己一些養老錢,又或者給自己買新衣服,兒媳都乾涉,看不得兒子對自己好。

老了以後,想要兒子給自己養老,就很困難,估計兒媳第一個就不同意。

但是,如果兒子對自己好,不管是給錢還是為自己出力,兒媳知道了也不說什麼。

兒媳給兒子對自己好的自由。那麼老了以後,兒子給自己養老,就沒什麼問題。

生兒子的父母可能知道了,老了以後兒子給不給自己養老,和兒媳有很大關係。

所以,想要晚年兒子給自己養老,還是要跟兒媳處好關係,多對兒媳好,兒媳需要幫助的時候,千萬別吝嗇。否則老了以後有苦頭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