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來人告訴你:男人的這4個表現,是在逼你說分手

愛情當中,沒有輸贏,但卻有結局。一段感情的結局,要不是白頭到了老就是兩個人分道揚鑣!   在一起,需要兩個人成全但要分開,卻只需要一個人就足夠  當你不愛了,最可怕的不是對他生氣而是對他的一切再也不關心了不想要他出現在自己的生活中,也沒有想每天見到他,不論他做了什麼都和我無關了。  分手最可怕的,不是你不愛他而是你也不愛自己了,你厭倦了自己,但你卻不願意分手。但他卻不同,他不害怕跟你說話,但他不想你。他也不排斥跟你約會,但他不想你  只因為他還想做這段感情裡的好人等到下段感情,他還能理直氣壯的說自己是好人。值得託付終身  他很自私。他從不考慮你。他只想著自己。當你遇到這樣的人,你應該及時離開,不要讓他折磨你。他再逼你說「分手」!    

1、經常找你的毛病。愛你的人會寵壞你,讓你走。不管你做對錯什麼,他都認為是對的。他經常對你說:「妻子,你是對的,你做的是對的。」  但一旦一個人不愛你,他對你的態度就會改變。不管你做什麼,他都會找你的毛病。或者這是錯誤的,或者那是錯誤的。實際上,你沒有犯錯誤。  那是因為你錯了。他不喜歡你。他想讓你離開他的生活。他想讓你成為陌生人。他想停止聯繫你,過一種不同的生活。

2、經常和你玩失蹤一個愛你的人會一直和你保持聯繫,不管他有多忙,他都會騰出時間告訴你他要去哪裡。他不想讓你想念他或擔心你。  他很關心你。他不想讓你感到不安。他不希望你盯著你的手機傻傻地等待消息。他非常愛你。他不能做這種事。  一個不愛你的男人會強迫你說「分手」。他經常關機和你玩。有時候,他會消失一天,有時候,他會消失很多天,他只是想讓你覺得這段關係毫無意義。  

3、總是表揚別人當一個男人愛你的時候,他會經常讚美你,對別人說:「我的妻子不僅美麗,而且優秀。」他的心充滿了你。當他提到你時,他會很高興的。  隨著時間的推移,你在他心中的位置已經改變了。對他來說,你不再重要了。他想離開你。他想把你放在一邊。他想讓你從他的生活中消失。  但他不會直接對你說「分手」。他經常表揚別人,說別人比你強。他想讓你認為你一點都不擅長,你一點也不適合,他想讓你主動離開。    

4、經常把你推開如果一個男人非常愛你,他很喜歡和你在一起。每次你走近他,他都會很滿意,會對你說:「有你真好。」  但如果一個男人不再愛你了,他就不想和你親近,也不想和你有密切的聯繫。當你想倚靠他的胳膊時,他會把你推開。  他想讓你知道他不愛你,他不會給你溫暖,他不會給你依賴,他不會給你想要的安全感。他在逼你說「分手」,他想讓你主動離開。其實真的不愛了,你會有感覺的都說時間就像[乳.溝],擠一擠就會有如果他寧可消失讓你擔心也不願意回你一則LINE如果他看你的眼神不再帶著一絲寵溺和驕傲  那我想,放過他,'也是放過自己。一樣是離開,寧願瀟灑帥氣的揮揮衣袖也不要哭得聲嘶力竭,艱難的打出分手後只得到一句輕描淡寫的 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