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短,別把自己虧待

人,一輩子都在忙著,累著,奔波著,不論多苦,事,還是沒做完。

人,一輩子都在省著,攢著,儲蓄著,不論多摳,錢,還是沒存夠。

人,一輩子都在忍著,讓著,怕著,不論多小心, 人,還是得罪的不少。

我們,一輩子都在讀著,寫著,感悟著,不論多聰明,虧,還是沒少吃。

人,一輩子都在覺醒中,不論多淡定,遺憾,還是有。

別為難自己,一輩子那麼短,何苦呢?

世界很大,個人很小,沒有必要把一些事情看得那麼重要,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何必要強迫自己。

學會知足,常想一二,努力過,盡心了,無論結果,是否理想的都無所謂了,紅塵過往,沒有人握得住地久天長,唯有珍惜現在。

活著,想那麼多幹嘛,別有事沒事的整天瞎琢磨,想通了自然好,想不通心就受折磨,心情是自己的,心靈更是自己的。

很多東西,是你的不用爭,不是你的不必爭,何必瞎折騰,命運不會偏向誰,更不會虧欠誰。

很多感情,是你的不用留,不是你的不必留,何必太執著,緣來坦誠相待,緣去坦然對待。

人生很短,別把自己虧待,歲月不長,別把自己愧對,該吃吃該喝喝,破事別往心裡面擱,該玩玩該樂樂,切記要好好的活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