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愛過我!也謝謝你放棄了我!

有些人一旦離開,思念更深;有些情一旦失去,刻骨銘心。   因為你認真過,動心過,深愛過,最後卻不得不錯過;  因為你擁有過,投入過,感動過,最後卻只剩回憶了。   謝謝你,愛過我。有過陪伴時,開心的快樂,有過分開時,關心的聯絡,有過吵架時,心情的低落。  縱然流過眼淚又如何,縱然付出再多也值得  因為感情的苦與樂,和這個人一一嚐遍過。   

用心投入的情,怎能說丟就丟;認真愛過的人,怎能說忘就忘。  記憶捆綁,總是定格在那個人身上;回憶不斷,總是獨自一人默默感傷;相知一場,放不下的人始終是最難忘。  相伴那麼短,遺忘那麼長,一個轉身再也看不見彼此的模樣;往事那麼深,心事那麼傷,一次分別再也回不去當初的時光。  愛情雖然不是人生的全部,卻給了我們最深的感觸,也給了我們最痛的領悟!  當愛一個人時,可以不顧一切;當剩一個人時,也不能放棄一切當愛一個人時,他可以是你的全世界;   當剩一個人時,你的世界不能全是他。  失去的,難以回來;走開的,無法重來。  有一個詞叫過去,我們卻都回不去;有一段感情叫曾經,卻只能是曾經。  人,總是給自己結了一張網,困在網中央!  痛苦和糾葛,掙扎與不捨,都源於曾經在手,變成了曾經擁有。   很多時候,你敢於失去比怯懦擁有更踏實!感情經得起挫折,在現實面前卻那麼脆弱;  感情由不得一個人選擇,有時成全是最深情的愛著。  讓我重新找到了自我,能一個人勇敢地面對生活,能一個人堅強的活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