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好的感情,都敵不過心涼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幸福,沒有捷徑,只有經營。

感情也是一樣,沒有天生就完全互補的兩個人,也沒有完全性格相同的兩個人,人們所羡慕的老一輩的愛情,也並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那麼順利,他們能一起走到古稀之年,都是因為懂得維護感情,懂得避開感情中的雷區。

再好的感情,都敵不過心涼。

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改的,相信很多人都聽過這句話吧。

在感情中,每個人都會做錯一些事情,這是不可避免的。

但是,最讓人心涼的,卻不是對方犯了什麼樣的錯,而是錯了之後答應你會改,但卻一直沒改。

當一個人對你心涼了,你也就失去他了,不要等到一個人對你心涼的時候,你才想著要去改,那時已經來不及了。

跟你們分享一句我很喜歡的話:我是你一顆糖就能換回的人,也是你黃金萬兩也換不回的人。

再好的感情,也不能只是單方面的付出。

感情都是相互的,沒有什麼長久的感情是只需要單方面就可以維持的。

兩人相處最怕的是我對你無限好,而你看不到我的好。

再好的感情,也經不起冷落。

再好的感情,都害怕遭遇不上進的人。

很多人會抱怨,他說愛我,怎麼就這麼不包容我呢,一點小事就要分手。

會抱怨說這句話的人,大多數都抱著一種心理:「愛我就該包容我的一切」

這句話說的是很好聽,但是你要明白一個道理,沒有人有義務一定要包容你的缺點,包容你的錯誤。

你說,愛你的人會包容你的缺點,但滿身缺點的你,要如何讓人來愛你?你自己都不愛你自己,誰會愛你?

愛自己,就努力的去成為更好的人。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有些人注定是讓你成長的。」

這一生,你會遇到許多錯的人,以及許多感覺讓你累的感情。

在這過程中,希望你不要喪失了愛的能力,你要知道,有的人的出現,只是為了讓你成長。

沒有遇到錯的人,你不會知道,誰是對的人。

沒有遇到不合適的感情,你也不會知道,合適的感情究竟是怎麼樣的。

如果你現在擁有了一段很好的感情,我希望你們能懂得彼此珍惜,將這段感情維持一生。

如果你現在只是一個人,只願你能夠早日遇到對的那個人,擁有屬於你的合適的感情,一旦擁有,就是一生。

願你,好好珍惜,好好愛,好好生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