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一個人

作家張愛玲說:「如果愛一個人就別去害怕結局,在能愛的時候就用力去愛,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夠幸運的遇見一個很愛很愛的人!」

如果你真的,放不下一個人。

你覺得這段感情值得繼續,就給彼此一個機會。

茫茫人海相遇不易,所有的意難平都是因為還愛著,但缺少了愛的勇氣和可能性。

有些東西不過很久,是不可能理解的。有的東西等到理解了,又為時已晚。

人生就像一輛列車,停停走走,稍不注意,此時的眼前人,也許今生都難再相見。

花落了還能再開,人走了便不再來。

你若盡力了,哪怕最後沒結果,也不會有遺憾。

很喜歡《請回答1988》里的一段台詞:「緣分,還有時機,不是自動找上門的偶然,是帶著懇切的盼望做出的無數選擇。」

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麼就算障礙重重,你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辦到它。

但若是你不是真心的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麼縱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會想盡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

明明兩個人可以靠得更近,卻因為一點是非,不歡而散;

明明兩個人可以關係更久,卻因為一點誤會,戛然而止!

不要等到一切成定局,彼此之間無法挽回,再去埋怨自己,再去追悔莫及。

人生在世只有一次,不要給自己留下太多遺憾。

願你明媚燦爛地過每一天,聽從本心,做自己想做的事,愛自己想愛的人,熱烈坦誠,不問結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