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傷害,叫冷淡(好文)

有一種失望,叫做沉默, 有一種傷害,叫做冷淡, 沉默是因為心寒了, 冷淡是因為不愛了。

兩個人相處, 可怕的不是吵架, 而是冷淡和沉默。

吵架說明還在乎, 冷淡說明不在乎。

兩個有感情的人, 才會有情緒。

嘮叨,是因為喜歡, 生氣,是因為在意, 吵架,是因為關心, 因為心裡有你, 才會胡思亂想發脾氣。

如果有一天, 對你主動的人不主動了, 對你嘮叨的人不嘮叨了, 你的事她漠不關心, 你的話他無動於衷, 彼此之間不管不問, 那麼你們之間也就結束了。

真正在乎你的人, 對你是有感覺有情緒的。

你的一言一行他在意, 你的一舉一動她關心, 因為你, 她吃醋,生氣, 他憤怒,擔心, 把你看得最重, 才會情緒波動。

可是,如果她變了, 變的沉默了,冷淡了, 變的安靜了,懂事了, 變的大度了,成熟了, 和你無話可說,把你當成空氣, 你也就成了她生命中可有可無的人了。

所以, 別讓愛你的人愛到失望, 別讓疼你的人疼到沉默, 有一種心寒是看不見的, 吵的再凶,鬧的再狠, 都不怕,怕就怕, 言語短短面無表情, 冷冷淡淡無話可說。

真正的心寒不是大吼大叫, 真正的失望不是吵吵鬧鬧, 而是彼此像陌生人一般, 客客氣氣,安靜沉默, 你的事我不再關心, 你的事我不再過問。

有一種傷害,叫冷淡, 有一種失望,叫沉默, 無論是哪一種感情, 擁有了就好好珍惜, 千萬別傷了人心, 人心一傷,感情就斷, 感情一斷,再無關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