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開始敷衍你時

看過這樣一句話:「我早上給你發消息,中午給你分享視頻,你隔了很久才回我,有時甚至不回,其實我都明白,我對不喜歡的人也這樣。」

當一個人慢慢開始敷衍你的時候,你就要明白愛搭不理是退局的意思。

一個人把時間給了誰,就是把愛給了誰。

如果他開始冷落你,遠離你的時候,就說明已經有人正在代替你了。

你可以喜歡一個人,喜歡可以帶來快樂,但不要執著,執著就有了患得患失和煩惱痛苦。

感情就像做乘法,只要一方為零,不管另一方是多大的數字,結果都是零。

執意用真心換真心,最後換來的是寒心。

人有相思寄明月,月有倦時落棲枝。

沒有回應的熱情,就要把心裡話憋回去;感受不到愛意的時候,就要有轉身離開的勇氣。

一味付出的感情,註定不能長久,快樂分享錯了人就成了顯擺,難過分享錯了人就成了笑話。

不要試圖追趕,畢竟山鳥與魚不同路。

太陽在落山時是可以直視的,人在死心時是清醒的。

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這世界上到處都是泛濫成災的喜歡和愛,你要學會為你的愛設置門檻。

人生淺一步,深一步,悲傷在路上,歡喜亦在路上。

有些人有些事到此為止,或許就是最好的收場。

希望你餘生活得灑脫愜意,敢愛敢恨,自在順意,愛與不愛都自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