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打擾了,以後不會了

聽過這樣一段話:

「一個人在不在乎你,其實是很明顯的。

如果他給你患得患失的感覺,不過因為他真的沒有那麼喜歡你,所以吝嗇於給你足夠的安全感;

他不愛回你微信,他不接你電話,不約你見面,不過是因為,他真的不想見到你。」

其實道理很清楚,愛,就是忍不住的觸碰,是下意識的在乎,和處處關心的囉嗦。

只有不愛,才會不主動,不過問,不在意。

人對於得不到的人,就是會抱有很多的不甘與偏執,抱有很多的失望與遺憾。

有時候,我們執著什麼,往往就會被什麼所騙;我們執著於誰,常常就會被誰所傷害,卻忽視了其實沉默就是答案,敷衍就是答案,不主動就是答案。

人生在世,感情不是全部。

總是被忽視,又何必作踐了自己;若不被珍惜,又何必苦苦去維繫。

不是你的,就別打擾,給自己留點驕傲,你值得擁有更好。

就像那句話所說:

「也許我的未來還有一萬種可能性,但是這個可能性里,再也沒有你。」

與其背負著回憶前行,不如在心裡輕輕的說一句,以前打擾了,以後不會了。

願你坦然接受相遇和別離,彆強求,別卑微,別將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