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底長痣命中有財,身上長有3顆痣的女人,福祿壽財都不缺,衣食無憂過一生

女人身上的痣,每一顆都有不同的命理意義,在面相學中,痣生隱處為福,女人命中有沒有福氣,卻可以由這幾個小小的痣所改變,下面就和小編一起看看,女人身上哪些部位長痣,福祿壽財都不缺,旺得女人衣食無憂過一生呢?

脖子上長痣【福痣】

女人的脖頸處長痣,意為「天鵝頸上痣」,主一生能麻雀變鳳凰,必有高飛富貴的一日,這個部位長痣的女人雖然不一定從小就生活在良好的生活環境中,但她們後福無窮,命有乾坤,人生路上能遇貴人無數,一生錢財家宅,從無到有,多數能遇得賢夫良人,過上衣食優渥的生活,自身福澤能延綿長久,直到老都能受寵有錢花,還能享受子女福分。

腳底下長痣【財痣】

女人腳底下長痣,意在「命中有財,腳底有金」,最利於女人性陰的命理,一生背後有貴人,腳下生財,往往活得越久錢財越多。

腳下有痣的女人,命理財源根基較為穩固,財運和經濟頭腦都會勝人一籌,一輩子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的生活多數是靠自己白手起家創造的,是典型的幫夫命和旺夫命,極少依靠丈夫過上富貴日子。

眉毛上長痣【祿痣】

女人的眉間長痣為至福,而眉毛上長痣卻是官祿的象徵,這個部位的痣主大開正官大運,天生為「女強人」,從小性格強勢,任何事情都不輸給男人,她們的心性很高,肯吃苦肯付出,在職場上往往先打工后掌權,錢財和地位都可以靠她們一手創造,事業和家庭雙豐收,一生從不為錢財操心,更是不缺錢花的大吉命格,就連丈夫和子女都能在她們的庇蔭之下,連年鴻福過日子。

下面一起來看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一輩子不缺錢的手相!你中了幾個?

一、掌心紅潤,皮膚細膩有光澤。

手掌紅潤通常氣色好,身體健康,元氣充盈。氣色好運氣就好,運氣好自然不愁工作。

皮膚細膩就不是勞碌命,也就是不是干粗活的命,所以收入空間更充裕。

二、五指併攏,整齊方正有排序。

五指併攏的人都善於理財,會過日子,做事情縝密有計劃,具備前瞻性和風險意識,不會盲目花錢。

而五指有排序,該長的長,該短的短,做事情周正有次序,所以工作和生活都有有序,有安排,不會飽一頓餓一頓的過日子。

三、方方尖尖,內短外長似竹筒。

男的手指甲要方正,呈長方體橢圓形最佳。女的指甲要尖尖,呈現長方形帶尖,扁圓的操心勞碌命,也主窮命。手指要像竹筒一樣,有節卻不起結,跟竹筒一樣,圓潤修長。像雞爪子一樣,都是露財手,也沒啥錢。

四、手掌四方,皮滑肉厚軟綿綿。

手掌像切開的豆腐一樣,四四方正,掌有肉,四周圍隆起,皮膚細滑,握到手裡感覺有肉無骨,軟綿綿的手,大多數都是富人,一輩子不缺錢花。

五、掌紋清晰,不橫不逆不雜亂。

手掌紋路很多,代表的符號和信息也多。西方手相跟東方手相不一樣,不像國內手相異形紋有很多講究。而手相的紋路通常能表現出人的智慧程度,對感情和自身行為方式的應對方式。

通常來看,影響最大的是紋線的清晰與否,只要紋線清晰,掌紋不雜亂無序,通常都具備清晰的邏輯性和行為方式,感情上也不矛盾無序,做事情有章法,所以生活過的有分寸,是聰明人。

六、錢財紋

在無名指和小指有細細的斜線叫做錢財紋,一般人都有,例如工作獎金、意外小獎、分紅……等等就屬於這類。

七、理財紋

在手掌感情線上方有一條平行的紋叫做理財紋,有這種理財紋的人通常是替老闆、上司理財,通常會是大公司裡面的會計或者出納,通常幫人人家理財,當然自己也會理財,因此不會缺錢用。

八、三豹紋

一般人在食指上面有一條橫紋叫做指節紋,如果有三條指節紋的話叫做三約紋,這種人一生中不缺錢,往往都是由桃花來的,例如男人可能娶到很有錢的老婆,或者女孩子會拿錢給他,亦或者是做女性用品生意的。

九、鳳眼紋

在拇指第一節指節上面的指紋呈一個圈行的紋路叫做鳳眼紋,通常有鳳眼的人會得到一個好老公和好老婆,因此可以一生中衣食無缺。

十、有財運線

無名指跟對著的一條是財運線。又叫成功線。如果有,無論做什麼事都順利又有錢。

十一、感情線要長

感情線要長而向上,線尾要開成三岔,這是婚姻幸福線,嫁後有財富又幸福。

十二、掌軟有肉

掌軟如綿是富貴格;如果手掌硬就與財無緣,難嫁有錢人。

十三、手掌的顏色要白

手掌顏色白是福祿得財格,很容易就可以嫁到有錢人。

如果手掌帶血紅色,這是辛苦命,要自己捱;如果是現暗黃色,代表嫁有錢人機會甚微。

【結束語】誰都想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生活,永遠的衣食無憂是一直在奮鬥的人的夢想,但是若是坐吃山空,總有一天也會潦倒的。

所以為了讓自己的生命更有價值,讓自己活得更加精彩,還是要努力一番的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