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給自己聽的話,每每讀起來,心情明朗了許多

1、在這世上,每個人都是一邊崩潰,一邊堅強。但願我們都能熬過苦難,遇見花開。

2、到了一定年齡,就不想去取悅誰了。我的生命和別人一樣寶貴,犯不著裝模作樣。

3、即使說了那麼多喪氣的話,也一直在努力生活啊!表面洩氣就好啦,內心一定要偷偷給自己鼓勵。

4、事情很少有做不成的,之所以做不成,與其說是條件不夠,不如說是決心不夠。

5、一個人可以失敗很多次,但是只要他沒有開始責怪旁人,他還不是一個失敗者。

6、你不能改變你的過去,但你可以讓你的未來變得更美好。一旦時間浪費了,生命就浪費了。

7、當你內心充滿恐懼時,學會放鬆,找回勇氣,你就會好起來。

8、別理會他人閒言閒語,今日隨他們說吧,日後你有機會證明自己的能力。

9、你只有受得住委屈,才能成就大事;只有經得住考驗,才能贏得尊嚴。

10、人生本來就是一場即興演出,沒有做不成的夢,只有不早醒的人。

11、最艱難的時候,別老想著太遠的將來,只要鼓勵自己熬過今天就好。

12、夢想是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夢想不是光靠想,只想不做,那終究是個夢。

13、以後的以後,拼命守護現在擁有的。以後的以後,努力愛那些愛自己的。以後的以後,我們都會好好的。

14、生命,需要我們去努力。年輕時,我們要努力鍛鍊自己的能力,掌握知識、掌握技能、掌握必要的社會經驗。

15、奇蹟,弱者認為那是天賜的幸運,強者才會知道,那不過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而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