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陽光,心生暖意

我喜歡太陽,它讓我有安全感,它的光芒和溫暖,能夠溫暖我的心,帶給我力量。

每次抬頭看到太陽在,心裡就感到溫暖和開心,做什麼事情都能感到能量滿滿,不知道累。

但沒有太陽的日子就會感到心情灰暗,感到壓抑,很難受。

其實,我們每個人的靈魂裡都住著個太陽,只要自己感到發自內心的開心的時候,就是它在起作用。

陽光無時無刻都存在我們是心裡。

善良的人,心裡的光充滿了溫柔,如一股暖流,溫暖著別人的心。有界限的善良,懂得怎樣讓自己感到舒服,不會為了討好別人而傷害自己。

熱愛生活的人,內心是淡定從容的,懂得愛自己,知道把平凡的生活過得溫馨而有品味,讓自己活得真實,活得自我。

愛自己的人,言行舉止都如沐春風般,令人感到舒服,感到開心快樂。因為懂得愛自己,所以才會懂得愛別人。

我願自己成為一個太陽,懷揣著陽光,走到哪裡就照到哪裡,照亮別人,也溫暖了自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