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麼聯繫你,就會怎麼愛你

男人怎麼聯繫你,就會怎麼愛你,聯繫你的頻率,就是愛你的深度。

有些處在愛情裡的女人,總想知道自己喜歡的男人愛不愛自己?愛自己有多真?有多深?

總是容易疑神疑鬼,總是想要弄清楚自己所愛的男人究竟愛不愛自己,對自己到底是不是真心的,然而「真心」這種東西是最不能夠經常用來試探的。

其實一個女人想要判斷男人到底愛不愛自己,或者自己在男人的心裡面佔有多少份量,處於什麼樣的位置,那麼看對方的行為舉止就知道了。

比如日常生活中最簡單且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看對方怎麼聯繫你。

男人愛你有多真,想見你的意念就有多濃,聯繫你的頻率就有多高。

一、頻繁聯繫你

在愛情的世界裡,女人往往會因為靦腆的原因,不會主動去靠近一個男人,就算是喜歡,也不會主動去聯繫,不好意思說我愛你。

即使自己非常想念,也只是在心裡,不會把思念寫在臉上。

但會靜靜地等待,等待他的來電,等待他對自己說「我愛你,我想你。」等待是讓人最難熬,最無奈的事。

等一個電話或一條信息,等久了等不來,便會不停地問自己,我那麼想他,他怎麼還不給我打電話,還不給我發信息?他現在是不是很忙?他現在是不是不愛我了?他現在是不是把我忘記了?

所有的胡思亂想,都是因為愛,因為羞怯的原因,不敢主動去聯繫。

對於男人來說,當他們愛上一個女人時,會把對方裝在心裡,愛在心裡,付出在行動裡,每天都想和她黏在一起,要是沒有在一起,就會想念,想念就會聯繫。

越是頻繁聯繫你的男人,愛你越深,想你越濃。

二、秒回,才是深愛

秒回才是深愛,也許有人會說:在現實生活中,每一個人都有忙得騰不開手來看訊息的時候,有些訊息、根本做不到秒回。

我要說的秒回,不是在收到訊息那一剎那的回覆,而是在看見訊息後第一時間的回覆,叫為秒回。

有些人,明明看見了訊息,也知道了你訊息的重要性,可他就是不願意秒回。

有些人,看見你發的來消息,就認真閱讀,用心回覆,從不會讓你在難熬中等待。

因為他捨不得,所以,你的訊息他都會秒回。

即使你沒有主動給他發訊息,他也會頻繁聯繫你。

因為他怎麼愛你,就會怎麼想你。

所以,經常秒回你訊息的人,就是真正愛你的男人,也是值得你去珍惜的男人。

三、頻繁聯繫

在交往過程中,要想知道你愛的男人愛不愛你,或者他到底有多愛你?

不要去問,不要去猜,只要你看看你們的聊天記錄,看看你們相處的細節,看看他為你做了哪些事情,看看是你主動的次數多一點,還是他主動的頻率多一點,你就知道了,他有多愛你。

愛你的人比你還主動,想你的人比你聯繫的頻率還高。

如果他喜歡你、就會追你;愛你,就會靠近你;喜歡你,就會陪在你身邊;想你,就會聯繫你;想見你,就會去找你。

即使他是一個不善言辭的人,他也會頻繁聯繫你。

即使他言語稀少,也不會改變頻繁聯繫你的頻率。

因為,他想你、所以,他也想聽聽你的聲音。

如人們所說的那樣,一個男人怎樣愛你、就會怎樣聯繫你。聯繫你的頻率,就是他愛你的深度。

所以,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到底有多愛你,從他的行動,你的感動,他聯繫你的頻率,你就知道了。

愛你的男人,要好好珍惜。

珍惜,才對得起你自己,對得起那個愛你的男人。

遇到了,就且行且珍惜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