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婆婆,我可以幫你帶孩子,但這不是我應該的,更不是我欠你的

作為婆婆,我可以幫你帶孩子,但這不是我應該的,更不是我欠你的

我實在不明白,現在的年輕人是怎麼想的,都成家立業了,一點責任心都沒有,還總是覺得父母欠他們的。

說說我兒子和兒媳。兩個人都30歲了,孩子兩歲半多。從兒媳懷孕到坐月子,再到孩子這麼大,都是我幫忙。

對於孫子,我很喜歡,照顧孩子我也沒有怨言,但是我就是看不慣他們那副「你看孩子你應該」的樣子,好像這孩子就是給我生的。

我承認,我曾經催過他們生孩子,那是因為我覺得女人最晚不能超過二十八九生孩子,早點生對大人和孩子都好,反正也要生,你倆又不想當丁克。

後來孩子生了,兩個人就當起甩手掌柜。你說平時上班就罷了,下班後也不好好陪孩子,三天兩頭出去玩,很晚才回來,孩子都睡覺了,有時孩子兩三天都見不到他們。

周末更不用說。以前我經常勸他們,周末多帶孩子出去轉轉,一來孩子需要出去見見新事物,二來對父母和孩子的感情有益。

他倆可好,周末經常安排得滿滿的,就是沒給孩子留時間,說孩子太小,帶著出門不方便。

還用你說,誰都知道不方便,那就為了孩子,去方便的地方。

前不久,我得了一場病。雖不說是什麼大病,但是年紀大了,經不起折騰,有個頭疼腦熱的就渾身無力,就想躺著。

這可好,我想休息兩天,讓他倆帶孩子,他倆那個意見哦,好像我是裝病故意不看孩子一樣。

兒媳婦說話更難聽,說當初是我催他們要孩子的,現在有了孩子,又不給看,說我害了他們。

你們聽聽,這是人話嗎?怎麼這些年輕人一點情分都不講。不對我講情分也就算了,孩子呢,你為了孩子,少出去瘋兩天,能怎麼樣?真是恨得我牙痒痒。

我沒想到生了個兒子,辛辛苦苦養這麼大,養成個廢物,真後悔他小的時候沒有重視對他的責任感和感恩之心的教育。現在說什麼都晚了,現在再教育他們,說什麼也聽不進去了。

不知道其他年輕人是不是這樣,我算是倒霉了。之前還有老伴兒幫我,年前老伴兒走了,留下我一個老婆子,想想自己剩下的日子,都忍不住抹眼淚。

我真想跟他們說,我幫你們帶孩子,不是我應該的,更不是我欠你們的,你們要學會感恩吧。你們說,我說的對不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