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愛你時,你不珍惜;當我離開,你想珍惜已經沒機會了

時間沒有磨滅我對你的愛,是你心變了,           已經不再愛我了,將我遺忘在原地。        無論過去多久,我的愛絲毫未變,      沒有敗給時間,也沒有敗給距離,卻敗給了你。        或許世上沒有人能夠擊敗我,        只有你才有這個資格。                              失去的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錯過的人就錯過了,        再計較太多又有什麼用。        若是自己足夠強大的話,      就算是傷痕累累,依然能夠站起來。        即使愛得再深有什麼用,        你的心已經不在了,何必繼續堅持下去!                      

十年前我不認識你,你不認識我,我們只是陌生人;      十年後,我們卻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這就是我們的命運,那我也只能任命了,        因為這條路上只有我一個人堅持走下去沒有任何的效果,        我的愛始終得不到回應。                              相愛的人在一起是因為一種感覺,        這種感覺不在的時候,      我還在勉強自己去愛你,這是一種責任。           愛你需要勇氣,同樣放棄也需要,        我還在鼓勵自己去追求,真的好悲哀。      愛一個人很容易,        等一個人卻不是那麼簡單。                              當我愛你的時候,你卻不知道珍惜;        當這份感情我已經放棄,        從此各奔東西時,你才恍然大悟,           只可惜錯過了就真的錯過了,已經無法回到從前。        第一次哭泣是因為你不在,        第一次笑是因為遇見你,        第一次幸福是你在我身邊,        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無法擁有你,        我們的愛已經走到盡頭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