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怎樣,四十又何妨

1、經歷過才懂得‍

人生歲歲年年,一年一日,時過境遷,歲月流轉,很多的過往逐漸消散,而自己,也逐漸邁入了三十歲的時光。

三十怎樣,四十又何妨。

這一輩子,其實最真實的自己,才是最珍貴的自己,這一生,好多事情,其實經歷了才會明白。

這一生,其實最真實的自己,此刻的自己,才是更珍貴的自己。

2、心懷夢想,獨特記憶‍

餘生,請好好地去享受每一個時期不同的自己,要知道,每一段經歷都是過往不可複製的時光。

三十如何,四十又何妨?只要自己心懷夢想,一切都是可以不去在意的。

要知道,人生旅途過程中,每一站不同的自己都有自己獨特的樣子,也都有自己存在的價值。

3、人生的真諦在於心態‍

人生這一輩子,其實一個人的心態最重要。

三十如何,四十又何妨?縱觀這個世界形形色色的任務,那些年齡大的人,似乎總是老態龍鍾,卻不知道,曾經的那個人,卻也經歷過如歌的歲月。

這一輩子,請好好感受三十歲與四十歲之間所沉澱的記憶,也要知道,其實世界上,每個地方都是我們沉澱下來的魅力。

感謝生命賜予我們機會,讓我們接觸自己所生活的環境,這一輩子,請學會去熱愛、學會堅強、學會做一個艱苦卻有想法的人。

4、三十怎樣,四十又何妨‍

三十怎樣,四十又何妨,一站又一站的風景,一歲有一歲的味道,無論別人如何對待,請你好好愛自己…

這輩子,請記住,其實三十如何,四十又何妨?有些事情除了自己,誰也不會知道,有些無奈除了沉默,只能一個人靜靜崩潰到極點,慢慢自愈,時間到了,一切都會過去。

三十怎樣,四十又何妨?餘生,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完美的歸宿。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