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

人生這一趟旅途當中我們會遇到成千上萬的人,人與人的情感也會因為相識而產生波動,但最終能夠在歲月的長河留下的便僅僅有一人。

你們之間或許並不屬於世人眼中的匹配,但是彼此卻能夠認定對方就是對的那個人,就像是有一天在生命的路口遇上了你的笑臉,歲月中有了兩個人的地老天荒。

有人說:愛上一座城,是因為城裡住著某個人,能夠與所愛的人在一起,連光陰都是美的,即便粗茶淡飯,只要有你陪伴就好。

所有人終其一生其實都是在尋找生命中能夠與你契合的人,你們之間並非是一模一樣的存在,但是內心能夠互相懂得對方的不易、艱難。

或許世間的美好沒有那麼簡單,但是總會有那麼一個人,牽著你的手,與你走向遠方,讓平淡的日子裡融入愛的溫暖,與你一起待霜染白髮,陪你看細水長流。

相守和陪伴都需要經得起歲月的流淌,真心與否除了依靠用心去感受,也需要用時間才能夠去證明。

真摯的情感從來都不會因為歲月而變得枯燥乏味,反而會像是釀酒一般,經歷過的時間越是長久,便會越加醇厚。

最好的愛情,是給你一生的溫暖。

人生的道路很長,若是能夠尋得一雙溫暖的手,即便是朝向未知的未來,也能夠踏實向前走,因為彼此之間並不是孤獨一人,而是互相在陪伴著對方。

一生一世的溫暖,得到便是一種幸運,從青春年少到步履蹣跚;從紅顏盛世到白髮蒼蒼,在彼此默默注視中,慢慢變老。

還有什麼比鐫刻著歲月冷暖的這份情更珍貴呢?

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平淡相守,簡單擁有,這才是最好的愛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