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狼就要練好牙,是羊就要練好腿……

含一分喜悅,現二分惆悵,露三分嬌羞,   溫四分誘惑,藏五分激情,帶六分遐想,  存七分希望,流八分眼淚,拿九分勇氣,  用十分努力!    能吃虧的人是有福人;能施捨的人是富貴人;  能寬恕的人是慈悲人;能持戒的人是修道人;  能認錯的人是上進人;能包容的人是善良人;  能隨緣的人是高尚人;能大度的人是自在人;  能知足的人是聰明人;能放下的人是大聖人。事不三思終有敗,人能百忍則無憂;  越有本事的人越謙虛,越沒本事的人越會裝能幹。  

走過一些路,才知道辛苦;登過一些山,才知道艱難;  趟過一些河,才知道跋涉;跨過一些坎,才知道超越;  經過一些事,才知道經驗;閱過一些人,才知道歷練;  讀過一些書,才知道財富;過了一輩子,才知道幸福;  多一點快樂,少一點煩惱;累了就睡覺,醒了就微笑;  生活怎麼樣,自己放調料;拼你想要的,爭你沒有的;  寧可拼命累死,也不能在家閒死!什麼是奮鬥?  奮鬥就是每一天都很難,可是一天一天的排除困難;  不奮鬥就是每天都很容易,可是一年一年越來越難。  寧可出去碰壁,也不在家裡面壁;  是狼就要練好牙,是羊就要練好腿。    本事不大,脾氣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麻煩。  能力不大,慾望就不要太大,否則你會很痛苦。  拼一個春夏秋冬!贏一個無悔人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