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你!(沒有你陪伴真的好孤單)

我有個朋友,她和男友分手後,陸陸續續交過很多的新男朋友,但我始終記得,有一晚她哭着打電話給我:「我看到他牽別的女孩的手了,我看到他帶別的女孩看電影了,我看到他看那個女孩的眼神和當初看我一樣了,怎麼辦啊,我還是忘不了他。」

可惜啊!

你走了我還是一如既往的喜歡你,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你~

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對我來說每個人都不像你;你走以後我喜歡過很多人,但我沒再愛過誰。

他們有着和你相似的眼睛、和你相似的眉毛、和你相似的口味,但他們都不是你。

我問她:「妳當初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她說:「我以為他走了會回來,我以為他愛過我就不會愛別人,到最後才發現,原來一切真的只是我以為。」

我又問她:「過去的事能不能不提?愛過的人能不能忘記?」

她說:「如果可以忘記,誰也不願意再想起。」

所以,你放不下的人,或許早已經找到了代替你的人。

傷口好了都會結疤,但你每看到這個疤痕你就會想起他,原來曾經帶給你幸福的人,也會在離開的時候留給你回憶和眼淚。

最讓人感到心酸的是:放下這段感情的人,是他不是你。

最讓人感到害怕的是:他真的愛過你,他也真的又愛上別人。

他怎麼可以牽別人的手?

他怎麼可以送別人回家?

他吻過我的嘴怎麼可以再去親別人?

可你沒辦法否認的是,他做什麼都和你不再有關係,他就是沒有回頭,他就是走的特別徹底。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就像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搬起來以後你才發現,原來自己根本無法承受這石頭的負荷,但你已經走不動也退不了。

我問她:「沒有歸期的感情累不累?」她說:「累啊!」

我又說:「那我們放下他吧,好嗎?」她沒有說話,她只是哭的很大聲了。

原來,放下一個人,比喜歡一個人更需要勇氣;我想我們都有徹徹底底的愛過一個人,我們都能理解想要放下卻放不下的痛有多痛,為你熬的夜都冷了,數的羊都跑了,你還不回頭看看我嗎?

就像一個人喜歡花,卻不願意種花,因為害怕看見開放的花也會一片片的凋落。

所以,為了避免一切的結束,你淡然拒絕了所有的開始,而那些可能從未開始過的愛情,早已經在你心裡結束了;那些已經開始過又結束的愛情,你一點也不酷,因為你忘的不乾淨。

突然覺得,喜歡一個人就像自己挖了一個坑,然後再義無反顧的跳進去;坑是自己挖的,跳也是自己跳的,可惜的是,最後爬不出來的,也是你自己。

我放下過天地,卻從未放下你!

那些還沒有放下的人,就給自己留個念想吧,有份回憶好過於只有自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