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總是喜歡一個人胡思亂想的你!

有時候心情煩躁,   不由自主的對身邊人發火。  有時候莫名其妙,  無法控制的一個人想太多。     有時候明明很開心,  一瞬間心情低落,  有時候其實不想哭,  一下子眼淚湧出。   你是不是總愛胡思亂想,  一個人把往事回憶,  一個人對生活迷茫,  想逃離,沒勇氣,  想努力,沒目標。     也許因為經歷太多,  你才變得如此敏感,  也許因為孤單太久,  你才感覺不到快樂。其實,誰都一樣,  在經歷後,成熟了,  在孤單中,堅強了。  漸漸的,煩心事就多了。     

年齡越大,越能體會到,  人生的路還得自己走,  即使寸步難行,也要堅持下去,  就算風雨再大,也要勇敢闖過。  因為沒有人能一直陪著你,你能靠得只有自己。     經歷過了,你會發現,  失去的很難回來,  錯過的成為遺憾。  很多東西強求不得,  很多感情強留不住。  是你的,走了還會回來,  不是你,留下只是傷害。   世界很大,  不是所有事都是你管得了的,  不是所有人都是你能接受的,  看不慣的事,總有一天會順眼,  不喜歡的人,總有一天會懷念。  畢竟,時間能改變一切。     人活著,最重要的就是讓自己開心,  別胡思亂想,為難自己,  別悶悶不樂,折磨自己。看淡了,悲傷就不在,  看透了,煩惱就不在。  胡思亂想,對自己是一種傷害,  沒心沒肺,才是變快樂的根源!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