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越是為「這5件事」生氣,越證明你沒有愛錯人!

很多女人在愛上一個男人的時候,   都會變得小心翼翼的,  生怕自己做的事情會讓男人生氣。     不要覺得這樣的女人沒有自我,  她只是太愛這個男人了,  才會害怕失去。  但女人要知道,  有時候男人的生氣也分很多種的,  他會因為你的欺騙和謊言而生氣,也會因為心疼你不愛惜自己而生氣,  女人一定要注意分辨。   

1、需要幫助的時候,你找的是其他人而不是他愛你的男人,  他希望能做你心裡的唯一,  他一直希望你能更加的依賴他一點點,  像一個公主依賴著她的騎士一樣。  他也希望你不管是在開心時,還是難過的時候,  第一個想到的人是他。  所以,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  你應該找的是他而不是其他人。  如果你向其他人尋求幫助而不去找他,  會讓他覺得你根本就不愛他,  所以他會很生氣。   

2、你不信任他真正愛你的男人,  是很怕你不信任他的。  他在你面前幾乎是透明的,  是沒有任何秘密的,  所以你的不信任對他而言是一種很大的傷害。  愛你,他給了你他全部的信任,  當然希望能得到你同等的待遇,  你如果愛他的話,  就不應該無緣無故的就去懷疑他。  如果一個男人,在你不信任他的時候,生氣,難過,  恰好說明了他很在乎你,  你真的沒有愛錯人。   

3、在他找不到你,為你擔心的時候當一個男人愛上你的時候,  他會把你當成一個孩子一樣來對待,  覺得你隨時都可能受到這個世界的傷害。  可是大家都是成年人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完全能夠負責,  他根本就沒必要擔心。  道理是這樣,  可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  卻沒辦法再找不到你的時候無動於衷,  他是真的很擔心你。   

4、你不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愛你的男人,在意你的身體健康多過於你的身材和外貌。  他是絕對不會同意你用不吃飯的方式來減肥的,  也不會同意你用極端的方式去改變自己的外貌。  對他來說,你不管是什麼樣子的,  都是他心裡最美的存在,  所以在你不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邊,  有一次熬夜的時候,  或者為了減肥餓得頭昏眼花的時候,  他會很生氣很生氣。   

5、你用分手來威脅他都說女人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  會變得多愁善感而患得患失,  其實男人更加的害怕失去。因為他們總會用自己的全部心力去愛一個女人,  所以絕對不能夠失去你。  也許他知道,  你說分手只是一種威脅他的手段,  但他也會生氣,  這會讓他覺得你一點也不在意他。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