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看淡,隨其自然

人生是條河,歲月是首歌,偶然是風雨,自然是生活。

人生在世看問題,做事情,交朋結友,要深入瞭解,要看實質、本質,不能看表面,往往光滑的表面才是欺騙你的最深的地方,驢屎蛋子外面光。

就像對牛彈琴一樣,對不講道理的人講道理,只是白費口舌,對不懂事物的人高談闊論,就如對夏蟲語冰,沒有選準對象。

狗仗人勢,並不是狗凶,而是主惡。

狗在兇,離開主人,它也會夾著尾巴低頭哼哼哼,所以看問題不要只看表面,而要看實質。

現在的社會,人人都是耍兩面手法,有些人站在他自己的角度上,大講什麼社會規矩,要求你強硬或者退讓,更有些人,在你面前滿面仁慈,滿嘴仁義道德,卻在背後謊話連篇,說三道四,挑撥離間。

不要對任何人存有全心全意的信任,不敢說除了父母其它人都在利用你,但也是八九不離十,所以事不要做太好,話不要說太滿。

人人都是半人半鬼,有人利用你的力,有人利用你的錢,有人利用你的權,一旦有一天,你沒有利用價值了,或者利用價值小了,你就什麼都不是了。

所以,任何事情、任何人不強求。

酒多會醉,話多浪費,愛多自毀,情多心碎。

心多疲憊,念多憔悴,怨多催淚,煩多受罪。

隨其自然,一切看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