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著急,該來的,始終會來的

01

人這一生,你必須要學會承認一些事情,自己是無能為力,也是無法左右的。

而我們不是退縮,而是要保持平常心,無法改變的就順其自然,人生始終要盡人事,聽天命。

上天始終是公平的,你所做的一切都會看在眼裡,不會辜負你的每一分努力,即使有些成果會遲到,但是不會缺席,只要你盡心盡力去做,只要你足夠努力,你想要的,始終會如約而至。

人生,不要想太多,也不要太貪心,該是你的,誰都搶不走,不是你的,也別奢望。懂得知足自己手上擁有的東西,不貪婪,不強求,學會隨緣,看開一切,你所經歷的,都是最好的安排。

02

人生,盡管過好自己的生活,不必在乎太多,努力活在當下,認真付出,踏踏實實地過,生活不會虧待每一個認真活著的人,你不要想太多,踏踏實實活著,其他的交給天意,該來的,都在路上。

人生有得有失,一切要看淡,得失皆是命中注定,有些東西,不是由著你的想法來的,更多時候會出現事與願違,但是我們盡心了,努力了,就不必太在乎結果,過程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你所努力的,其實都是一種蓄力,總有一天,會厚積薄發。

也許你會經歷很長一段黑暗時光,也許你會處在低谷一段時間,不管是順境,還是逆境,我們都要坦然接受,人生注定要經歷一段難熬的時光,走過所有的彎路之後,才能得到坦途。

當你熬住了不容易,挺過了最難的時候,才能迎來屬於你的好日子。

03

得失都是天意,我們要學會看淡和接受,世間萬物,都有各自的安排,人生不要著急,不要抱怨,不要放棄,該來的,始終會來的,該走的,我們要學會放手和成全,才是人生的成熟。

你始終要相信,好的,壞的,一切都會過去的,也許眼看很難,但是咬牙挺過去了,當你再回過頭來一看,其實都是小事。

人生,活的就是心態,日子始終要繼續過下去的,人不能總是回頭看,一切要向前看,當你努力活在當下,始終堅持著,堅強著,那些打不倒你的,注定會讓你變得更加強大。

成功不會隨隨便便給到任何人,唯有靠著堅強和堅定的意志力,一直努力,不說放棄,敢於吃苦,敢於受累,但是人生會苦一陣子,但是不會苦一輩子,熬過了所有的苦之後,迎來的便是甘甜。

04

人生,說到底,不過短短幾十年,這輩子,有痛苦,也有歡樂,我們不能一直盯著痛苦,不能沉溺在痛苦之中而忘記了歡樂,所有失去的,其實都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我們儘管把心放寬,撫平自己的思緒,好好活著。

人生無法重來,過去的就讓之過去,我們不能永遠活在過去之中,只有勇敢地走出去,才能開始新的生活。

風雨人生,人各有命,不管是成敗,還是起落,不管是得失,還是悲喜,我們都要學會看淡,以平常心去面對生活,心裡沒有掛礙,一切都會過去。

05

有人離婚後獨自帶著孩子生活,多少次熬不下去,卻始終在給自己加油打氣,為了孩子,再苦再難也咬牙堅持著。

有人因病長期住院,多少次想要放棄活的念頭,不想連累家人,卻始終被家人勸了回來,家人一直在為他而努力,一直都沒有放棄一點生的希望,而我們都又什麼理由說放棄呢。

有人因為事業失敗,而欠下了很多外債,忍痛割捨,不想要妻子跟著自己受苦,所以想要提出離婚,自己一個人扛,但是被妻子的執著和堅定所讓自己羞愧,也是她的不離不棄跟自己一起面對而擁有了更大的動力。

生活從來都不容易,我們始終別說放棄,給自己一點時間,別著急。

人生每走一步都算數,都不會白費,你想要的,或許暫時沒有得到,但是不要著急,心懷希望,向陽而生,總有一天,會以更好的方式歸來。

上天為你關閉一扇門,也會為你打開一扇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