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其實很簡單

環境不斷在變化,   但人必須不停向前行,  唯有心定才能不受誘惑,  達到最終的目標。     圓規為何可以畫圓?  因為腳在走心不變。  人為何不能圓夢?  因為心不定腳不動。   

人與人之間的差異其實很簡單,  你在賴床他在鍛鍊,  你在應付工作他在用心工作,  你在完成今天的計畫,  他在策劃明天的計畫。     時間在不經意間流逝,  但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將來的毫不費力,  如同人生路上,  我們原本都設立一個目標,

也努力往目標前進,  但大部分的人在途中被其他是誘惑,  因而一直偏離目標。     每一天努力,  都是為了接近理想的自己。  儘管這種努力看似微乎其微,  但時間會告訴你,所有的隱忍和堅持,  終將成就一個更優秀的你。   

多少人在異地工作或學習,  忍受著孤獨寂寞,下雨沒人送傘,  開心沒人可以分享,難過沒人可以傾訴……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  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  別人再怎麼感同身受,也只有一瞬間。  再苦再累再痛再難熬,  只有也只能自己獨自撐過。     你羨慕別人月薪幾萬,

卻不知道他日日加班到深夜的辛苦;  你看到別人的成績,  卻沒看到他曾一次次跌倒又爬起。  世上沒有一份工作不辛苦,沒有一次成功不艱辛。  天賦異稟者畢竟是少數,相對於不費力的成功,  更了不起的,是那些自知微小,卻不曾放棄點滴努力的人。     學著踏實而務實,堅韌而頑強,  你經歷的那些艱難,最後都會成為你通往成功的踏腳石。  奇蹟,弱者認為那是天賜的幸運,

強者才會知道,那不過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而已。     要想得到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東西,  就要先把最好的你交給這個世界。  今天起,盡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  只有努力的人生,才配得上更好的生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