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適合自己就好

生活不是擂臺,不必決一勝負。

生活,猶如飲茶,冷暖自知,濃淡自調,自己的喜好,冷也好,熱也罷;濃也好,淡也罷;能品出香甜,就是好茶。

不嫉妒,不羡慕,不強求,在風雨中微笑,在陽光下奔跑。

生活不可能盡善盡美,世間的生活千姿百態,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生活。

人生在世,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別人的生活再好,也不用羡慕,因為它未必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的生活,才是最好的生活。

幸福無需爭,只需知足。生活不攀比,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

人總會有遺憾,活著盡心盡力就好,對自己不要太苛刻,人活著本來就很累,沒必要處處爭強好勝。

生活簡單就好,知足者安逸,貪求者常常鬱悶,孤注一擲的結局往往悲哀。

世界上最不開心的人,就是那些最在意別人看法的人。拿得起是生存,放得下是生活。

人生苦短,財富地位都是附加的,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簡單的生活就是快樂的生活。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許多時候我們不必太在乎別人的眼光與看法,否則只會讓自己做很多違心的事。

適合自己的方式,你才會收獲一份充實,在充實裡,你更能讓一切的夢變得現實而不再遙遠。

一個人只有在適合自己的環境裡,待在適合的人身邊,才能最大限度的激發自己的潛力,生活的舒服。

只有把一切夢想與追求建立在一種理智、合理、現實的氛圍與環境中,夢想的種子才會自然的萌芽開花結果。

別去迎合冷漠,取悅別人遠沒有取悅自己重要。

人生是自己的,不要為了別人而改變自己。

從現在起,不為任何人,只為自己活得更精彩。

專注自己,才能在這樣一個紛繁負載的世界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光芒和美好。

心若陽光,生活才能斑斕;人若簡單,人生才能清澈,生活,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