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天意,順其自然就好

01

人這一生,其實都是有定數的,人生中的一切,其實都是天意,不管是緣分,還是生活,還是工作,在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人生悲歡離合,緣來緣去,一切都是註定,強求不來,唯有順其自然,才能隨遇而安。

人與人之間,因為有緣才遇見,若無相欠,怎麼能遇見,一切都是天意的安排,有緣之人,兜兜轉轉都會遇見。

人與人之間,也因為無緣,而對面難相逢,註定會擦肩而過,因為無欠,此生再無相見。

02

其實人這輩子,你所遇見的人,都並非是偶然。每一個出現在你生命中的人其實都是註定好的,每一份遇見都是緣分的安排,人生要感恩每一次遇見,珍惜每一段情。

即使有些人來到你的生命中,陪伴了你一程而又匆匆離開,我們都不要抱怨,不要放不下,因為能夠遇見本來就是一種幸運,哪怕最後一別兩寬,此生不再相見,但是曾經相伴過一場,生命中就已經留下了很多痕跡。

有些人的出現,讓你感覺到了什麼是溫暖,有些人的離開,讓你明白了什麼是痛苦,有的人即使傷害了你,讓你懂得了人心冷暖,但是好的壞的,都是人生,人生所遇見的,都是一場風景。

03

人生中的一切遇見和相遇,都是天意的安排,因為每一個人的出現,都會帶給你一些東西,有的人是為了給你上一課,有的人是讓你看清了現實,有的人是教會了你如何去愛,有的人是讓你帶著希望活下去。

人生起起落落,花開花落,潮來潮涌,看淡得失,看開成敗,不要想不開,不要太悲觀,學會順其自然,坦然地接受人生中的一切,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還是感情上,我們都要學會隨緣,莫要糾纏和強求。

人生但行好事,莫問前路,不管結局如何,我看始終要帶著一顆感恩的心,感恩遇見,不負不欠!

04

人生浮沉,生活變化無常,我們何必活得太清醒?人生百年,誰都是天地的過客,不過是匆匆一生,別把自己活得那麼累。

不管遭遇什麼事情,我們始終要往好的方面去想,要向前看,別讓自己的心裝滿了煩惱,心就那麼大一點,瑣碎的東西裝得太多,便活得開心不起來,我們要時常清空自己,才能活得輕鬆自在。

人生苦短,何必活得太較真?面對得失,學會看淡一些吧,別計較太多了,很多事情,其實我們都無能為力,很多東西我們也是註定得不到的,而得不到的,我們就學會撒開手,隨風而去,不必緊緊抓著不放。

人生的快樂,其實是越簡單越好,別把什麼都看得很重要,反而心簡單,生活就容易幸福。

05

人這一生,緣來緣去都是天意,一切都是註定的。

有些事,就算你竭盡全力去做了,也可能不會讓你有一個滿意的結果,有些人,你掏心掏肺付出了,也可能不會得到別人的真心。有些東西,你想盡辦法去得到了,卻轉眼間還是會失去。

世間一切,仿佛都是安排好的,沒有誰的一生是完美的,上天似乎也很公平,不會把所有的幸福都集中到一個人身上。

反而每個人都不同的經歷,有不同的收獲,有不同的失去,才成為了世界,才是人生的常態。

人生,好壞都是天意,一切順其自然,看淡一切,一切揪心,活得樂觀一點,坦然一點,放下過去,得,我幸,命里有時終須有,失,我命,命里無時莫強求。不用事事計較,計較讓人心累,不用總去糾結,糾結徒增煩惱。

你把該做的都做了,其餘的聽從上天安排!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