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真心把你當老婆,才會和你說這三句話

本·瓊森說過:「語言最能暴露一個人,只要你說話,我就能了解你。」

感情的真心與否,從對方的語言中便能窺探一二。

只有深愛你,把你當老婆寵的男人才會對你說這三句話,你聽過幾句?

01「我來,你去休息吧」

愛,又叫心疼。

當一個男人,開始心疼你,懂得關心你,便是他真正愛上你的時候。

小菲和男友同居的這兩年裡,聽過最多的話便是:「我來,你去休息吧」。

不管是做飯還是洗碗,家里大大小小的事情,他都不會讓小菲獨自承擔。

而是主動提出,自己來做,從不理所當然地認為家務活就是女人的事。

一句簡簡單單的「我來,你去休息吧」,是他發自內心的心疼與尊重。

對你的關心從不只是口頭說說,對家裡活也不會視而不見,而是親自動手,用實際行動表達自己的疼愛。

這個世界,逢場作戲的感情太多,連溫柔也可以偽裝,唯有心疼才是一個人最質樸的感情。

主動包攬家務,捨不得讓你受累的男人一定很愛你。

02「想要什麼,我給你買」

把你當老婆的男人,總想著給你花錢。

看到漂亮的包包就想買來送你,看到好吃的食物就想帶去你吃,想把世界上所有的美好都買來給你。

他總是用一種財大氣粗的語氣,說出一句:「想要什麼,我給你買」,樂意看你收到喜歡的東西而滿足的模樣。

哪怕自己日子過得緊巴巴,對你也總是大方,逢年過節,禮物都不會少。

而不愛你的男人,口袋總是沒錢,有時還要問你借錢,甚至有錢也摳摳搜搜,不願意給你花。

沒人會願意在一個不在乎的人身上浪費金錢。

假如一個男人,不管錢多錢少,都願意為你花錢,那他就是把你當老婆寵。

03「嫁給我,好不好」

婚姻是愛情最好的歸宿。

一個男人,想要永遠和你在一起,那麼他一定會把你娶回家。

他會在合適的時間,給你一輩子的承諾,對你說出那句:「嫁給我,好不好」。

而不是吊著你,嘴上說著愛你,行動卻在逃避,白白浪費你的青春,糟蹋你的感情。

有網友留言,說起自己的準新郎。

有段時間他總是很忙,經常加班,後面才知道他在偷偷策劃一場浪漫的求婚。

向女友的好朋友打探她的喜好,精心佈置場地,把雙方父母接來,在家人和朋友的見證下,向她發出共度餘生的邀請。

真心愛你的男人,不用你說,也會做好給你幸福的準備,娶你回家,和你一起暢想未來,共赴餘生。

一個人怎麼說話,就怎麼愛你。

真愛你的男人,話語間總會流露出對你的心疼,心甘情願為你花錢,也會義無反顧與你踏進婚姻的殿堂。

他的愛藏在日常瑣碎的對話裡,他的深情藏在朝朝暮暮的陪伴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