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不聯繫你時,就這樣做

感情如熱水,越放越涼, 關係如燒火,不燒不旺。

無論哪一種感情, 不管是什麼關係, 久不聯繫,就會散去, 不常聯繫,就會生分。

如果有一天, 一個人不再和你聯繫了, 就不要急於追問原因, 也不要為此傷心難過, 最好這樣做!

1、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不聯繫你,一定有原因,也許對你有了誤會,也許身邊有了旁人,也許久處已經生厭。

不管是什麼原因,既然對方不想和你聯繫,那就別去糾纏,自動退出。

記住曾經相伴的時光,各自安好,互不打擾。

2、給予尊重,別去記恨

無論別人為何不聯繫你,都要感恩曾經的相遇和陪伴, 給予對方尊重,不汙衊, 記住對方的好,別記恨。

始終用一顆感恩之心對待, 聯繫時就善待,不聯繫就疏遠, 只要彼此不負不欠, 不聯繫了便是最好的安排。

3、真心祝福,從此陌路

不聯繫你的人,也許在乎你,卻不敢打擾你, 也許不在乎,早已悄悄退出。

若不甘心,可以主動問候, 若對方回應你,說明還能繼續, 若對方不理你,那就果斷刪除。

無論對方是何用意,都要真心祝福, 從此陌路,成為過客, 今後再見,就是路人。

4、順其自然,一切隨緣

這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無論哪一種感情,是什麼關係, 到了人生最後,都要各走各的。

不聯繫你的人,只是提前退場而已, 既然已經離開,就別再去挽留。

學會順其自然,一切隨緣, 今後聯不聯繫,都無所謂。

成年人的感情世界裡,不聯繫,就是疏遠的開始,不聯繫,就是分開的前兆。

不要因為任何人的離開傷心,畢竟沒有誰離開誰就不能活。

要學會獨處,要習慣孤獨,不聯繫你的人,從此祝福,常聯繫你的人,別再放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