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男人「念念不忘」的,多半是這些「不講理」的女人


——讓男人「念念不忘」的,多半是這些「不講理」的女人!在後臺我們總能收到這樣的留言:「我這麼懂事,為什麼他還是要跟我分手?」、「我心疼他賺錢不容易,從沒要過什麼禮物,他卻給其他女同事買禮物?」、「交往之前,他說喜歡我得溫柔,現在得到了為什麼卻不珍惜?」這些留言中的女孩子,無一例外都是溫柔懂事、不亂花錢、不作不鬧的模樣,仿佛就是男人夢寐以求的理想伴侶。但現實中,越是這樣懂事的女孩子,越容易被分手,因為女人有時候太懂事,會讓男人感到無趣,反而是那些看上去不講道理,有自己想法的女人,更能得到男人的寵愛。所以,在感情里,想要讓一個男人放不下你,就不要太乖,偶爾「不講理」一下,他對你會更上癮。

一、不要一味迎合男人,要堅持自己的想法「心有靈犀」是感情中每一對情侶都追求的狀態,但真正的心有靈犀並不是單方面的「順從」,而是雙方想法、意見、選擇的不約而同。所以心有靈犀向來都是可遇不可求。但感情中,有一種女孩,她們由於太過在乎對方,而害怕說出對方不喜歡的建議或想法。所以她們總是等著男人說出想法後,去附和、迎合他,以為這樣會更討對方的喜歡。

殊不知這種刻意製造出來的「心有靈犀」,反而讓男人漸漸地失去了了解你的興趣。因為在[兩.性]關系裡,女人過分順從,真的會讓男人慢慢忽略你的需求。你在感情中,會變得越來越透明,越來越沒有獨特的記憶點,這真的很可怕,因為這會讓男人越來越不重視你。所以在感情里,不要一味迎合對方,畢竟感情是互相了解的過程。你需要讓對方看見你的各個面,也需要讓他知道你並不是一個沒有自己想法,只會圍著他轉的女人,這樣他才會懂得尊重你,事事參考你的意見。

二、付出的同時,也要向男人提出要求心理學中有種心理規律叫「宜家效應」,指的是:僅靠勞動本身就足以使人們更加沉迷自己的勞動成果。這個效應簡單來說就是:你為一件事情付出的越多,你越覺得它有價值。所以在感情中,很多女生會發現,自己付出得越多,越是容易被自己感動,而對方卻毫不在乎。比如,你每天為男友無償做家務、照顧他的生活、甚至給他花錢,你以為這樣對他好,他便會離不開自己,可最後卻發現真正離不開的卻是自己。

所以愛情是具有交互性的,在付出的同時女人還要學會向男人提出要求,引導男人來向自己付出。比如你要求對方每晚和你說晚安、回家晚必須要向你報備、遇到節日要向你送禮物等等。這些要求看似簡單,但貴在堅持,只有讓對方持續在這些小事上對你付出,你的價值才會逐漸增值,愛情也會取得平衡。

三、你也要有自己的小脾氣感情里,每個女人都應該有自己的小脾氣,小任性,不要覺得這樣的自己會讓對方不喜歡。要知道喜歡你的人,你什麼樣子都喜歡,只有那些不喜歡你的人,才會對你百般挑剔。並且,在感情中比較乖巧,從來沒有脾氣的女人反而會受到更多的委屈。因為你的好在對方眼裡,慢慢會成為一種習慣,這種習慣也會讓對方慢慢變成一個自大、無理、蠻橫的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