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對你是真心還是玩玩而已,看看就知道了


若說這世間最不公平的東西,非愛情莫屬了,世人常說「有付出就會有回報」,這一人生法則在哪裡都行得通,為什麼在愛情里就是不成立呢?

女人生性就比男人更渴望愛情,所以她們最怕的莫過於自己待他付出了真心,而男人對她只是玩玩罷了。

但是現在的男人套路真的是太多了,女人沒點道行根本識別不出來他到底是真心還是假意,

這無疑是給女人尋覓真愛的路上造成了許多困擾,那我們如何辨別男人的真心的?

其實,和他睡一覺,就可以察覺到!

一、是否遵循你的意願

女人願意和男人躺在一張床上,其實就是女人已經準備好了和你有親密關係的意願。

但是有些男人就顯得非常猴急,目的性太強了,一點情趣都沒有。

若是女人說不,他也會裝作聽不見,在耳邊哄著你,這種不尊敬女性的男人,只為了自己的快樂,而置女人的不悅於一邊,對你能是真心嗎?

真愛你的男人,就會十分尊重你的意願,就算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的地步,他也會聽你的。

畢竟這種事情要兩情相悅才可以。而渣男,只會想著占有你的身體,根本不會在意你。

二、親密關係後是否會抱著你睡覺

當兩人發生關係後,是最能明顯地看出男人真心的時刻。

女人最珍貴的東西他已經得到了,而對你是隨意態度的男人,就會翻身自己睡了,

畢竟你在他眼裡已經沒什麼可圖了,他也不用再偽裝自己了,你現在的心境是好是壞,他根本不會在意。

待你好的男人,就會緊緊的擁抱你,他知道此刻你內心的害怕與惶恐,

擔心把自己交給你後你就不要她了,男人會用實際行動來打消你的這些顧慮,讓你安心。

三、你不好的睡覺習慣他會不會包容你

過去的十幾年中,人們都是一個人睡,所以可能會有很多不好的睡覺習慣,模壓、打呼、蹬被子、睡覺不老實等等。

可能女人在和你睡前,催眠了自己無數次不要有這樣的行為,但是入眠後女人無意識的情況下要怎麼控制呢?

把你放心上的男人就不介意你的這些小小不完美,說不定還會認為你很可愛,從而更加的愛你。

而你的這些行為在虛情假意待你的人眼裡,就非常的不能忍受,

若是他半夜打擾了他睡覺,說不定還會把你從睡夢中叫醒把你辱罵一頓,這種自我的行為,他說愛你,你能相信?

男人就算是再擅於偽裝,和女人睡覺時多多少少都會露出馬腳。畢竟這是你們最為親密的一步,

當女人把她最看重的東西交出去時,渣男只會想著得到了就把你甩了,而愛你的男人就會更加寶貝呵護你。

但是了爺還是想勸誡女人一句,不要過早的讓男人得到你,女人要知道,越是得不到越是使人心痒痒,

而且用身體去考驗一個男人的真心,萬一他沒有你想的那麼鍾情你,那對你來說,真的太不值了。

最追求愛情的路上,女人一定要小心一些,別太委屈自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