聰明的中年女人,不會找以下三種男人


01.

對她職場不利的男人

聰明的女人,懂得經營自己,也能夠發現美好。

真正高智慧的女人,從來不會把希望寄托在婚姻上,如果一個女人選擇了對他職場不利的男人,那麼這對一個女人來說也是一種消耗。

一個女人的魅力,並不在於外表的華麗,而在於內心的足夠強大,幸福的生活需要自己去創造,而不是依靠一個男人。

人世間的感情分分合合,有時候,面對愛情我們也應該選擇放下,

愛的時候掏心掏肺,不愛的時候,我們也總是異常的絕情,所以對於愛情,我們本就不該抱有太多的希望。

如果一個男人的出現,不是錦上添花,那麼這段感情也就沒有存在的必要。

或許很多人都會覺得,一個女人乾得好不如嫁得好,

但實際上,當一個女人有能力養活自己的時候,才是關鍵,把希望寄託於別人,永遠都是錯誤的。

一個女人經濟獨立並不是需要多麼的富有,而是但她面對自己的野心的時候,能夠對自己負責。

一個女人,若是沒有自己的靈魂和思想,也很難活出自我。

02.

不老實的男人:

我叫娟娟,今年32歲。因為之前都在忙工作,所以一直沒有時間談戀愛。

現在因為自己的年齡,再加上身邊人朋友都已經結婚生子,所以我的父母也開始著急我的婚事了。後來,在父母的安排下,我就開始了我的相親之路。

很快,我就在相親機構認識了和我年齡相仿的一個男孩子,對方名叫周軍。是一家私營企業的管理。

第一眼見著個男孩子的時候,還是覺得他挺眼光的。所以後來在交往的過程當中,我們兩人的相處還算不錯。

但是他在和我交往的時候,總是喜歡動手動腳,有時候,甚至還會不顧我的意見,強行的和我有肢體接觸,對於這一點,其實我還是比較的介意的。

但是因為我們已經是男女朋友,所以有時候,有些傷人的言語我就沒說出口。

因為這件事,我還坐下來和他好好溝通過一次,但是根本管不了幾天,他就又開始動手動腳。說實話,其實除了這一點,他其他的方面其實都還是挺好的。

但是因為最後我實在是忍無可忍,還是選擇了和他分手。

一個不老實的男人,是不會懂得尊重女孩子的,在和女孩子相處的過程當中,也會表現得十分隨意。

人與人之間,在任何時候,都要學會互相尊重,如果你和一個品性不好的男人長時間生活在一起,那麼你的生活也會被對方所干擾。

因此,面對這樣的男人,在感情面前要學會即使質素。

03.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

愛情,有時候就像是放在手中的沙一樣,你越是在乎,他就會越容易流失。

在一段感情當中,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一個在乎你,甚至願意心平氣和來和你溝通的男人。

對於品性不好的男人,還是要學會三思而後行,一個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做任何事情都會比較的魯莽,

而且在面對夫妻感情之間的衝突的時候,也是得理不饒人,甚至還會有一些自大。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從內心來說都是自私的,這樣的男人面對任何事情,都會比較的獨斷專行,如果你不能夠接受這樣強勢的男人,最好遠離。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夠把自己的思想寄托在一個男人身上,在選擇男人的時候,也應該擦亮自己的雙眼。

判斷一個男人在現實生活當中,是否有深謀遠慮,其實就要看一個男人是不是能夠做到通情達理。

很多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在緬度責任的時候,相對來說會比較容易逃避問題,因為他們總是喜歡在現實生活當中展現自己的優越感。

和這樣的男人相處,往往會給女人造成心理上的傷害。

大男子主義的男人在日常生活當中,相對來說是比較倔強的,和這樣的男人相處,也會造成心理上的壓力,

如果一個女人沒有超強的承受力,那麼也就要學會避免和這樣的男人相處。

愛情的甜蜜,需要兩個人共同維持,如果兩個人在一起,不能夠把彼此的心情放在首位,也就證明彼此的性格並不合適。

愛情是你情我願的事情,但是對於一個聰明的中年女人而言,她們看著的不一定是男人的外貌,而是一個男人的責任心和擔當,

如果一個男人給不了她們必要的安全感,也會給彼此的關係造成矛盾。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