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謊時不經意間的6個小動作,女人一定得懂,真的很準!


男人喜歡美女,女人喜歡聽甜言蜜語,所以男人說謊,女人化妝。

很多男人就是天生的謊言家,能將謊話說得像真的,因此很多女人被迷惑。

但是,即使是將謊言說得滴水不漏,當人在說謊時,一些無意識的小動作是他們自己都察覺不到的,會暴露出來他們是在說謊。

由於男人與女人的某些方面不同,這些適用於男人。

因此女人就得看清楚了,辨識他們是不是說謊。

一、目光不敢直視你,而是向下看

這個很多人都是知道的,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

觀察一個人首先要看他的眼睛,通常很多人在說謊的時候,眼睛會左顧右盼,游移不定。

有成熟一點的人會看著你的眼睛說話,以免讓人懷疑,但是眼睛還是會不自覺地向下看,有時也會往右上角看。

二、回答問題的速度變快,話也突然變多

平常一向很溫和的他,在一些比較敏感的問題上,突然提高了速度,並且不太聽得進去別人說的話,一直在自己修飾。

這時候就要注意了,如果撒了謊的話,他們通常會害怕被看出破綻,因此他會更努力去圓自己的謊。

他們想著能打亂你的思緒,又藉機岔開話題。

三、開口前的停頓

如果一個男人,在跟你說話的時候,總是會先停頓,組織好他的語言,那麼就說明他的內心就已經在開始相好對你說的謊話了。

因為真正對你真誠的男人是不需要去考慮說什麼的,而是直接脫口而出。

當然有些男人本來就是說話比較慢,這時就需要藉助其他的參考了。

四、身體會和你保持距離,顯得不安

身體語言是騙不了別人的,如果你一再就某個問題去跟對方糾結的話,撒了謊的人會顯得很沒有耐心。

身體會和你保持距離,直接顯得局促不安,甚至是反常的冷靜。

只要他心中有鬼的話,你們就無法再像以前一樣親密無間。

五、摸耳朵、抹鼻子、搔脖子

有科學研究,人們在說謊的時候,血液會流上臉部的皮膚,從而使鼻子,耳朵產生一種搔癢感,所以人們也會自然地去搔一下。

如果在感情中,你身邊的男人會有這種反應,而且表現得淋漓盡致,跟你說話時會下意識地拉衣領,撓脖子,那麼就說明他害怕你意識到他在說謊。

所以女人就要懂得分辨清楚,他所說明的意圖是什麼,如果是善意的謊言,就不要太計較。

六、嘴角向下、下意識搓手

大多數的男人,在說謊的時候,他們的身體都會有一系列的自然反應,例如有的人會動嘴角,有的人會臉部緊張,有的人會不停的搓手或摸手。

之所以有這些行為,是因為他們怕這謊言缺乏信任度,所以才做了這些動作自我安慰。

所以女人判斷一個男人有沒有說謊,就可以去觀察這些細微的表情。

每個人都說過謊,就算在感情中,但是我們要看那個謊言是怎樣。

若是善意的,我們要理解;若是不好的,那這個男人不值得你付出。

所以,女人一定要懂得認清身邊的人,看他們是不是真心對待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