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之間最好不要做這2件事,再「舒服」也不行,切記 !


對男人來說,性是一件簡單的事,愛情是一件復雜的事。

不少女人因為男人的幾句甜言蜜語就被迷得團團轉,男人的任何要求都答應,其中包括:想睡你。

想睡你的男人,不一定真的愛你,你對他而言,有可能只是慾望的緩解。

因此發生關係後,男人的行為不僅可以窺見人品,也可以是感情中的清醒劑。

在感情中女人總是處在弱勢的一方,千萬別為一張臉,去養一身傷,有幾件事你不要輕易地去做。

1、不要做傷害自己身體的事

兩情相悅情到濃處,發生關係是人之常情。但有些男人為了自己的舒適感卻不為女方做好安全措施。

當一個男人和你在一起,連基本的對你的保護都做不到的話,他真的愛你嗎?

一旦出現意外,於男人而言無關痛癢,但是對女人來說,對身體的傷害是不可逆的。

人心叵測,好看的皮囊之下,包裹的內心不一定乾淨。

如果男人跟你在一起只為了發洩慾望,滿足自己的心理需求,這樣的男人,根本不值得女人去付出。

一個有責任感、三觀正的男人,必然會珍惜自己的愛人,心疼她的身體,在乎她的感受。

2、不要成為對方的「附屬品」

人生有很多女人愛情至上,一旦談戀愛就會圍繞著對方轉,想一直煲電話粥,什麼事都無法自己做決定,都要問男人的意見,

只要是男人否認的,哪怕自己很喜歡的東西,也不會買,漸漸地沒有了自己的思想,成為了男人的附屬品。

明明以前也挺有主見的,可只要一沾上男人,就彷彿變了個人,不惜為男人改變犧牲來留住男人。

這樣的女人,對男人來說,沒有絲毫的吸引力,等到新鮮感過去了,就會毫不留情的拋棄你。

蘇芩曾說過一句話:「知性的女人相信愛情,但不相信誓言。她可以跟你風花雪月,當走失於人群,也可以與你各安天涯。」

真正讓男人欣賞的女人,深情但不依賴,獨立又有智慧。

女人一定要活出自我,當你更愛自己時,也會有越來越多人來愛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