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掃房屋,好運自來

同事丹丹家,收拾得十分乾淨清爽。

到她家裡玩,我們既有食慾也有情趣。

她做的點心乾淨而精巧,色香味俱佳;

她沏的茶,是她自己親自去茶園採摘而回來,然後親自炒製而成;

在她家的客廳聊天,喝著茶,吃著點心,聊起來特別有情趣。

所以,丹丹家的人緣特別好,同事也喜歡到她家裡小坐。

也因此,一些同事與朋友遇到了好的項目,第一時間就會想起她。

乾淨明亮,心情自然爽

一個乾淨的家庭,心情也會變得好起來。

試想,當你走進一個十分髒亂的家庭,心情是什麼樣的呢?是不是站也不是,坐也不是,非常尷尬。

也可以這樣說,一個乾淨明亮的家庭環境,連客人都會多起來,人緣也特別好。

大家覺得環境非常舒適,就會留下好印象,因此也會常來常往,這樣就促進了良好的人際關係。

當人際關係好了後,好運氣也會應運而生。

整潔有序,做事效率高

一個整潔有序的家庭環境,讓家庭成員的工作效率特別高。

他們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會完成得又快又好,不會為找東西而浪費時間。

他們家的每一種物品都收拾得井井有條,放在規定的位置,因此不必費心費神地去找。

不會收拾物品,家裡很亂的人總會發生出門找不到合適的衣服,做衛生找不到抹布,做飯找不到油煙的位置。

於是,他們把時間都花費在了找來找去,弄得心情不好了,時間也白白浪費了。

養花種草,綠意生好運

同事小傑,家裡的陽台上種滿了花卉。春、夏、秋、冬四季開放著鮮花。

他每次還會採一些鮮花送給同事們,而同事們無不樂意,高興極了。

大家到他家裡來做客,會忍不住先欣賞一番陽台美景,再回顧主題。

同事小賀他家的陽台上堆滿了不要的東西。十幾年前的舊物全堆在陽台上,走到陽台,就是一股難聞的味道。

所以,我們知道他家不愛收拾後,很少到他家玩,實在不方便。

家裡面多養一些綠植,對於財運來說,是一件好事情。

綠植不僅僅可以改變室內空氣,還可以改變家中風景及心態,而好的心情,自然會帶來好的運氣。

總結:

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家裡面保持整潔乾淨,清爽明亮,那麼風水通暢,財運,福運,桃花運都會好。

常打掃房間,細菌會被清除,空氣會更加干淨衛生,家人的身體健康也會得到很好的保護。

家中收拾得乾淨明亮,整潔有條理,那麼家人不論做什麼事情都會順利,從而心情會更好,效率會更快,做事更有積極性,從而家人的幸福指數會更高。

要想運氣好,千萬要注意衛生環境的打掃及佈置。

風水不是隨便跑來的,乾淨的人,運氣會更好,風水會常駐。

而一個邋遢的人,風水看見就跑了,人們也不願意與她們來往。

那樣,好運氣就在無形之中,就遁走了。

別以為,講究衛生僅僅是個人修養,更是滋養風水的好招數。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