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告訴你:「我不欠你,憑什麼要看你臉色!」

與人相處有許多課題都讓人想不透,   不管你怎麼做,總有人挑錯;  無論你怎麼活,總有人批評…        你做得再好都會有人 對你酸言酸語你沉默不語,說你是裝深沉;  你侃侃而談,說你是沒內涵。你穿的好了,說你是炫富;  你穿的壞了,說你是寒酸。  你滿面春風,說你是小人得志;  你垂頭喪氣,說你經不起歷練。  你處事不驚,說你圓滑又狡猾;  你單純善良,說你充愣又裝傻。        

有時候 甚至為你…加上 莫須有的罪名明明是一杯白開水,非要給你加顏料;  明明是一朵潔白花,非要給你染顏色。  就算你都對,也有人說你不對;  盡管你再好,也有人說你不好。  讓那些對你挑三揀四,指手畫腳的人通通 離我遠去吧!我不吃你的飯,不花你的錢,  憑什麼要看你的臉色!      從今以後我要做 自己的主人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你的心情你做主;  願說才說,願做才做,你的人生你掌握。  一生都不要妄聽閑言,  用眼去看,用心去感受,別迷失自己的意志心願,永遠都要活給自己看。笑容要特別燦爛,  別在乎別人的指指點點。   做好你自己:讓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讓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歡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