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男人,是適合在一起的好男人。

1、重視諾言一個男人就應該對自己的每個承諾都相當重視,  並且在事前先做好周密考慮,  自己的話是否真能兌現,  如不能兌現的話就不要輕易說出口。  所說的每一句話也都要讓女人覺得放心、可信任。  出爾反爾、遲遲拿不出行動的男人,  很令女人反感。   

2、適時沉默一個睿智的男人從不隨便高談闊論,  他不止能在一些歡樂的場合裡懂得如何炒熱氣氛,  迎合他人,  也會在特定場合裡把握適當的沉默,  保持理智待人待事。  

3、有學識而含蓄內斂喜歡接受新事物新信息,  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  但從來不張揚,  而是只在必需的時候才展現出來,  決不會為了滿足虛榮去刻意賣弄   

4、心胸寬廣不會在一件小事上斤斤計較,  不貪圖小便宜,也不在乎吃點小虧。在女人面前,  不會喋喋不休地抱怨這抱怨那,  凡事都能向遠處看。   

5、不以自我為中心尊重自己,更懂得尊重他人。  善於換位思考,不強求別人遷就自己,喜歡同別人合作。  凡是經常把「我怎樣怎樣」這種話掛嘴邊的男人,  都是典型的直男癌,心智還不成熟。

6、勇於承認錯誤不頑固,能接受不同意見,  善於採納好的建議。  對於自己的錯誤,勇於承擔,  而不是找各種藉口推脫責任,  就好似明明自己給不了對方想要的生活,  還反過來一味的責怪對方現實又膚淺。   

7、意志堅定有一種臨危不亂的心理素質,  一旦確定自己奮鬥的目標,  就會朝著它努力。  遇到挫折,會分析原因、吸取教訓並重新計劃。  即使會疲倦跌倒,  但在站起來後,  又能信心十足地出發。  

8、乾淨整潔懂得尊重自己的外表。  留最適合自己的髮型,  面部乾淨、不油膩,  不留長指甲,衣服不一定要名牌,  但一定整潔大方。  紳士,就是這樣養成的。   

9、略帶反差萌平時在外面很酷、很強勢的樣子,  但在家有時候又會賣萌撒撒嬌,  這種自然流露的撒嬌狀態簡直太可愛。  喜歡養一些小動物,粗獷的外表卻又一顆和細膩的愛心,  女人看到這樣一幅畫面,心都會融化。   

10、懂得情趣在忙碌的生活中,  喜歡和另一半看看電影、散散步等等,  懂得用業餘愛好來調節自己緊繃的神經,  工作休閒兩不誤,  這使得生活更加有情趣,讓對方也不至於覺得生活太平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