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心好痛。

愛情是一個很奇妙的東西,     它很少會來的剛剛好,或早或晚,總要留下遺憾。     在我們的人生路途中,     會遇到很多人,經歷很多事,     每一個人都是一段故事。   所以不要後悔說遇見誰,     沒什麼可後悔的,都是選擇而已。     即使我早知道遇見你會傷痕累累,     我還是要選擇遇見你。     即使是在錯的時間,   我也希望碰到對的人。     我們都不要高高在上的去評判別人的選擇,     你沒有站在那裡,你不清楚那種滋味。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並不意味著破壞,     或許有的人是為了破壞別人家庭奪其所愛,   這並不是真的愛,這是自私的佔有。     

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     就不會打攪對方,     也不會破壞對方已有的幸福。     因為愛你,我會深埋心底,      將我對你這份情誼牢牢控制住。     因為愛,所以不忍心讓你抉擇,     更不忍心看你受折磨得樣子。     真正的愛,是隱忍,   是寧願自己吃苦也不願對方為難。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有一種愛叫做,成全;     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     那麼請回頭看看,   或許有個人一直在你的身後默默地為你付出一切,     你為什麼不選擇他呢?     至少他比你深愛的他更關心你。     或許有一天,你會因為你沒有選擇他而後悔……     我愛的人啊,     如果有一天你發現我離開你了,     那不是我不愛你了,     是我怕傷害你。   因為太愛,所以選擇離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