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聰明的女人,從來不會為男人做這7件事

常說的一句話就是陷入愛情的女人的智商為0,  很多女人一旦愛上了一個男人後,就會為那個男人,付出一切。  但是陷入愛情漩渦的女人,她的眼裡是容不得一點沙子的,  所以,男人如果跟其他的異性走得近了,就會打翻醋罎子。  會跟男人鬧,這樣的女人就是以男人為中心。          但是有一種女人很聰明,因為她從來不為男人做這7件事!愛情有著強大的力量,但不應支配你的一舉一動。女人切記:不要為別人犧牲自己的幸福。     

1、放棄自己的夢想:真正的愛情不會讓你在男人和夢想之間做出抉擇。  一個女人永遠不應該為了男人放棄自己的夢想  2、改變自己的信條:每個人都有一套不同的道德觀。  他應該足夠尊重你的選擇,即使在某些地方他並不贊同。如果他愛你,不會試著改變你。    3、為他改變自己的外在:只是因為他喜歡超模那樣的外表,  也不該以此作為讓你效仿的理由。如果他讓你改變穿衣風格甚至微整形,  你不需要理他。你的身體是你自己的,沒人能強迫你。如果他不能欣賞你的自然美,就不值得你愛。     4、犧牲自己與閨蜜相處的時間:時間永遠不夠用,你不能把自己的自由時間完全奉獻給男人。  你的家人和朋友同樣需要你的陪伴,不要忽視他們的需求。     5、假扮自己:不要假裝成別人來討好他,不出於真心的舉止只會讓他感到奇怪。     

6、讓自己挨餓:沒什麼能比健康更重要。你可以減肥,  但理由只能是為了成為更好的自己,而不是取悅異性。   7、受他控制:永遠不要讓他完全控制你的生活。你才是自己人生真正的主宰。    金星九大金句  1、姐一直奉信一句格言: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禮讓三分,人再犯我,斬草除根。     2、我以前說過,我不會崇拜任何人,但是如果我要崇拜誰,一定是我未來的老公,  能夠跟我結婚的人,就是真正能夠欣賞我、明白我價值的人。  能成為我老公的人,真是太有品位、太有眼光、太識貨啦!!     3、女人呢,年輕的時候,身邊有暖男她一般都不在乎,她們更喜歡那些能征服世界的男人。但她不知道,  那些能征服世界的男人也想征服全世界的女人呢!    4、不要怪姐對你狠,姐對自己更狠;如果你敢對姐狠,姐讓你知道什麼叫狠;  但是你要是真的以為姐狠,那你是不知道姐愛的有多深!     5、男人就那麼點小花招。騙十歲的小姑娘,用糖  騙二十歲的小姑娘,用花,想騙三十歲的,那就只能用心了。     6、千萬別拿明星的離婚、結婚、愛情來作為你對愛情的衡量標。   

7、把你們的眼淚收起來,要哭回家哭……  我走到今天,沒有在公眾面前流過眼淚,眼淚不好使的,  我們需要的是真誠,無論音樂人也好,藝術人也好。     8、真誠面對自己的人生。當命運碰到需要抉擇時,  要聆聽的不是別人的聲音,而是自己內心深處最真誠的聲音。     9、人要賤,衣服再貴沒有用;最美好的不是未來,是今天。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