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不再主動

如果有一天,那個原本事事都對你講,回回都向你傾訴的人變得不再主動,或許是心冷了,意涼了,心裡也不在乎你了。

1、再主動的討好,其實也經不起長期的冷落與折磨。

原本熟悉的關係變得陌生,親密地交談漸漸走向冷漠,其實沒什麼原因,就是心裡不在乎了。

這世上即便是親密無間的關係,以及無條件的信任,都經不起長時間的冷漠,也受不了一貫以來冷淡的態度。

人會走,心會涼,那個在乎你的人,如果不懂得珍惜,總有一天也會走掉。

當真心對上冷落,付出換來冷眼,即便是再火熱的心,也終會變的失望。

2、感情得不到回應,這段關係也將無疾而終。

一段關係當中的彼此,都需要對方誠懇的回應。

如果總是單方面的付出,從未得到任何的反饋與理解,出於以往的交情,或許還會堅持,但堅持不了多久。

長時間的敷衍總會讓一顆心涼透,畢竟在乎你的人,不會永遠都守著你。

3、心裡有你的人,不必多言,心裡沒你的人,說的再多也沒用。

但凡是在乎你的人,絕不會冷落你的付出,更不會漠視你的感情。

心裡有你的人,本就不必多說,眼裡有你,才會對你呵護,守護著彼此的情感,即便相隔甚遠。

心裡沒你的人,說什麼也沒用,感情沒有回饋,言語不會附和,你苦苦的堅持,換來的不過是沉默與敷衍。

誰的真心不貴,誰又希望始終活在別人的冷眼之中,如此的感情總會走向末路,不管當初的關係有多麼火熱。

4、珍惜在意你的人,那些不在乎你的,就放他們離去。

生活本就不易,既然還要抽出寶貴的時間,經營自己珍視的情感,那就跟在乎你的人一起吧,讓那些心中本就沒你的人,全部遠去,而經過時間的沉澱,始終對你好,又能待在你身邊,趕也趕不走的,一定要認真的珍惜。

一段感情一旦錯過便再也沒有回頭,一段關係唯有靠著相互的維護與珍惜,才能天長地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