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

不要說,離開以後還會想念;不要說,分手以後還是朋友。   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    有些人走了就是走了,再等也等不到他回頭;有些人趕也趕不走,因為在遠遠的地方,他還是默默地在陪伴你。  有些人很幸福,一眨眼,就一起走了數十載,還說要永遠永遠;有些人很幸運,手一牽,就一起走到歲月的盡頭;有些人明明很努力了,但是不管他做得再好,都改不了他坎坷的命………    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在意的越多,失去的就越多,人生難免會有缺憾和不如意,結果已然,耿耿於懷只能徒增煩惱。  有些人,註定會成為故人!有些事,註定會成為故事!  錯過的,就讓它過去吧,不必惋惜,不必留戀,或許它是美好的,但未必是最適合你的。在青春最好的年紀,你可以愛一個人,但不要等待一個人。 

你可以去毫無保留的愛人,就算是愛錯了、摔倒了,大不了拍拍灰塵繼續往前走。  但千萬不要停留在原地,毫無期限的等待某人,因為等到的往往不是愛,而是糾纏虛耗,因為青春擁有的就是激情,激情耗盡了,人就老了。  一生,最大的遺憾不是錯過最好的人,而是當你遇見最好的人時,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每個人都會犯錯,你若真的深愛一個人,無論他以前如何對你,無論他犯什麼錯,你都會去原諒,甚至為他找理由。你若不愛一個人,可能對方只說錯了一句話,就立刻翻臉分手。  所以,當一個人抓住你的小錯而分手,不是因為你的錯,而是因為不愛你;『原諒』這種事,只和愛的深淺有關,有多少愛,就有多少原諒。    在離開以後,害怕的是深夜,會有一種無盡的寂寞襲擊過來;卻又喜歡黑夜,因為只有周圍漆黑一片時,我和我的淚才是安全的;所以,離開以後還是會想念!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