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離開的是你最心愛的人!

在多年以後,生命裡來來去去的人,多到我都記不清楚名字和面孔了,我才明白一件事,其實很多時候我們認為的傷心,其實只是自尊心受到了打擊和挫折,而真正能夠傷到我們的心的人,在這一輩子也只能有那麼幾個。     如果你真正愛一個人,就先不要急於對他太好,因為你現在把一切都做到極致完美,那以後怎麼做呢?  如果是這樣,也只能慢慢地不好了,就會讓他對你越來越不滿意,要讓他知道你的缺與失,清楚你的喜與悲,假如他能夠包容你的不足,你再漸漸展示長處,這樣的愛情才能有好結果;你得知道一件事:『卑微的愛情,多半是會夭折的』。    

一個人的勇敢,總是會要捨棄許多人的陪伴,一個人的成長,總是要經歷許多次的受傷;從你站起來學走路的那天起,就必須勇敢的去面對前面的路。  幸運的是,永遠陪在你身邊的,除了白天鏡中的倒像,還有黑夜中燈光下的影子,而只要你微笑,他們就不會哭!    人總有一天都會死,這個世界裡,前一天還在一起的人,隔一天卻永遠消失了,他可能連句話都沒交代,就永遠離開了你,也許你們還有夢想還沒實現……  也許,你離開的是你最心愛的人!他來到這個世界上,就是為了還你一段情吧,等他做完了該做的事,就必須走了。有些事情既然已經成為事實,就得嘗試著去接受、去面對它;一個人不可能改變世界,世界也不會因你一個人而改變,你所能做的,就是適應它!

Leave a Reply